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购松绑传闻 大面积物业置业好时机

——无锡144方大面积限购或将松绑 改善型住户升级洋房恰逢时

房天下  2014-05-14 11:39

[摘要] 四月初,全国各地已有限购令或将松绑的传闻频繁出现,温州、长沙、杭州等多个城市传出限购松绑传闻。多位业内人士曾表示,在两会“分类分城施策”的楼市调控基调下,限购等行政化政策边际效应递减,部分城市或将松绑限购,实行差别化调控。

各地限购松绑传闻频现,政府疑似出现救市政策

四月初,各地已有限购令或将松绑的传闻频繁出现,温州、长沙、杭州等多个城市传出限购松绑传闻。多位业内人士曾表示,在两会“分类分城施策”的楼市调控基调下,限购等行政化政策边际效应递减,部分城市或将松绑限购,实行差别化调控。

近日,多地楼市已出放松限购政策,其中,天津和南宁的限购调整是首次由地方政府发声。据相关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限购松绑城市普遍存在市场“量价齐跌”、“库存积压”的情况。对此,有分析称,不排除其他类似城市也会出台限购松绑政策的可能。

二三线城市放松限购政策大,无锡已在传闻之列

中银国际分析师田世欣表示,从政府提出的“分类调控”和“双向调控”的说法来看,房地产行业调控的结构性放松存在可能,比如对于一些库存量大、去化慢的二三线城市限购政策。

从年初持续发酵的“降价潮”,到五一期间各大主要城市楼盘成交的普遍下行,看空情绪快速蔓延楼市。此种态势影响下,从去年8月温州首传限购松绑开始至今,9个月时间中便有铜陵、南宁、无锡等共10个城市接连传出政策松动消息,无锡也加入了政府“救市”之列。

无锡落户政策从70方降至60方,无锡跨出政府救市步

新华网南京4月24日专电从5月1日起,在无锡市购房达60平方米以上,且在本市有稳定工作的人员,准予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来锡落户。无锡这一户籍新政比以前“购房70平方米落户”的规定减少了10平方米。

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购房落户门槛的降低对房地产是利好消息。同时,在二、三线城市楼市相对低迷的背景下,无锡的“购房落户新政”可看作是楼市风向变化的重要标志,对楼市有一定的信号和暗示意义。

144方大户型或将解除限购,大面积物业置业绝佳时机

关于北京媒体对于无锡限购政策将松绑的报道消息,无锡业内人士判断,如果真有松绑意图,可能对144平米以上户型不限购。

专业进行房地产市场研究的 科表示“无锡的整体均价比较平稳,没有出现大起大落的情况,而且无锡的购房需求量主要集中在刚性需求层面上,不可否认限购在这个过程当中限制了相当多改善型需求客户的购买。”

现如今,若144方以上大面积户型限购令被解除,那将是改善型需求客户进行大面积物业置业的绝佳时机!

金科世界城洋房,中国洋房之父退台式花园洋房,约139-290㎡城心墅级珍藏,实景现房现珍稀发售。升级户型绝佳选择!

销售电话:400-890-0000转21936

项目地址:中国无锡•南长•运河走廊太湖广场旁(中南路8号)

注:新闻政策内容摘录出处

凤凰网:多地楼市持续量价齐跌 频传地方政府限购松绑

资讯:内地十余城市先后传出楼市调控松动消息

新华网:无锡户籍新政:购房60平方米可落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