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一名外地男子坠亡 疑因买房压力太大

京华时报   2014-05-14 17:13

昨天上午,回龙观东亚上北小区一名男子坠楼身亡。记者在小区13号楼1单元楼前绿地上看到,一摊血迹还未干透。

小区内一名拾荒者称,早上7点多,她就发现物业工作人员围着地上一名男子,“看着有35岁的样子。”

小区内多位居民称,前天下午,该男子就曾试图跳楼,但被保安劝下,“听说是因为买房压力太大。”

据警方调查,男子为山东人,租住在这里,可以排除刑事犯罪嫌疑,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