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樟园王启龙:香樟园定位无锡最高端 楼市供应在减少

——2014无锡春季房展会房天下专访

房天下   2014-05-16 21:01

[摘要] 编者按:2014无锡春季房展会于2014年5月16日在无锡新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红五月”无锡楼市重头戏,房展会也成为开发商争夺客户,吸引购房者的好时机,是开发商在二季度冲刺全年销售量的绝佳时机。无锡房天下特别策划2014无锡春交会专访系列,让购房者近距离接近开发商,为购房者后期买房选房带来直接和

;

编者按:2014无锡春季房展会于2014年5月16日在无锡新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红五月”无锡楼市重头戏,房展会也成为开发商争夺客户,吸引购房者的好时机,是开发商在二季度冲刺全年销售量的绝佳时机。无锡房天下特别策划2014无锡春交会专访系列,让购房者近距离接近开发商,为购房者后期买房选房带来直接和可观的信息。

蠡湖香樟园营销副总经理 王启龙(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王总,您好,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房天下的采访。香樟园在春交会期间会推出哪些房源?有哪些优惠呢?

王启龙:香樟园在房交会期间也推出了167平米、115平米毛坯新品房源,也是我们高层二期批房源,这批价格是特别实惠的,实际成交价格是在1.2万/平米左右,相对于之前推出的房源,此次优惠力度是非常之大的。希望有兴趣的房天下网友可以到售楼处现场或者房交会现场来看一下香樟园这个项目。

房天下:无锡的红五月已经开局,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成交情况相较于去年同期明显下跌。同时,购房者观望情绪浓重。对无锡楼市未来的走势如何判断?

王启龙:由于季度收到春节的影响,所以整个销售周期比正常的时间段要短一些。所以从整体成交量上来讲,成交量稍微少一些,这是一个正常的数据。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从2月份到3月份,再从3月份中上旬到3月下旬,在整个趋势上是呈现增长的,整个成交情况也是是越来越好的情况。

近期在3月份、4月份各个地方政府已经推出了一些利好政策,我觉得从长期情况来看,4月份肯定比3月份要好,5月份肯定比4月份要好。

房天下:对未来无锡楼市的走势,您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王启龙:首先,众所 ,无锡楼市库存量偏大,但是整体成交情况比较理想。第二,无锡在保持价格维稳的同时,成交均价依然处于一个比较低的水平线上。所以,不论从哪个方面来讲,目前无锡楼市的发展应该是比较健康的,并且从近期情况来看,政府在政策上有放松的导向作用。从土地出让的角度来说,近几年无锡政府住宅用地的推出量相较于前几年要少一些。所以从长远角度来看来看,整个市场供应也要比逐年减少。

综合这几个方面,整个无锡在后期处于向上的通道上面。

房天下:最近央行出台了力挺首套放贷的政策,您对此有什么样的看法?对无锡市场有哪些利好的因素?

王启龙:信贷方面,很长时间里面都是9折,很长时间都是基准的利率。首先国家对这块是有一个扶持的作用,尤其对于刚需项目来说这种促进作用非常明显。对于像香樟园这样一个高端项目来讲,更看重的是政策导向或者是政策的适度放宽,以及双向调控的作用。

房天下:楼市低迷的大背景下,您觉得开发商应该如何去激发购房者的需求呢?

王启龙:我觉得开发商最主要是先把产品做好,不管在规划上面,还是品质上面,一定要把产品做好了,购房者才能信任这个开发商。另一方面,应该要把更多的实惠让给客户。就香樟园这个项目来讲,香樟园的品质、地段、服务都是处于无锡端的定位上面。第二方面,我们在近期也推出了批毛坯房源,167平米跟115平米的新房源,价格在1.2万/平米左右,这个价格也是特别实惠的。不管是香樟园也好,或者其他开发商也好,一个方面是把品质要做好,另一方面给购房者更大的实惠价格,这样成交都会特别好。

房天下:近期无锡出现了好多6字头、7字头,价格战特别厉害,像市区就有八家楼盘打出6字头的价格,您对此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王启龙:一方面是开发商在量价中间做一个平衡。另一方面是购房者跟开发商之间的一个平衡。首先,开发商对价格有一定优惠之后,肯定量上面有一个非常好的增长。第二,对于购房者来讲也能买到特别实惠的房子,这个动作对于开发商也好,对购房者也好,都是特别好的一个动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