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腾讯公司以底价15.46亿元获得前海地块

证券网  2014-05-23 07:34

[摘要] 昨日下午,腾讯以起拍价15.4627亿元,获得前海编号为T201-0081的土地。据了解,该地块将用作筹建中的“腾讯银行”总部办公用地。“腾讯银行”,是腾讯与深圳百业源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共同发起人的民营银行。

昨日下午,腾讯以起拍价15.4627亿元,获得前海编号为T201-0081的土地。据了解,该地块将用作筹建中的“腾讯银行”总部办公用地。“腾讯银行”,是腾讯与深圳百业源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共同发起人的民营银行。

4月23日,深圳前海管理局发布四宗地块,业界发现,编号为T201-0081,面积为24947.84㎡的地块,申请人主体资格要求为:境内外上市企业,2012年或2013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不低于400亿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目前境外上市的中资互联网企业,营业收入仅有腾讯符合这一要求,网易、新浪、搜狐等过往两年营业收入都未达到400亿元。据悉,今日此块地块的报价仅有腾讯一家。

腾讯去年曾与前海管理局签署重大项目入区仪式,董事会主席马化腾表示,未来在前海的投资不会少于100亿。

延伸阅读》》》

厦门出台规范要求 商品房打折销售须明确公示

经济转型有待房地产业理性回归释出资源

中国房地产转折点出现?

未来我国房地产市场政策取向可能有三大特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