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致童年,至天御,又是一年毕业季!

————无锡市实验幼儿园毕业典礼5月24日在路劲天御盛情上演

房天下   2014-05-23 10:39

[摘要]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这一刻,既是一段学校生活的结束,又是人生的另一个新起点。而毕业典礼则是一场必不可缺的盛大仪式,本月24日,无锡实验幼儿园毕业典礼将在路劲天御二楼会所隆重举行,实验幼儿园大一班的小朋友们将在这里以他们的方式庆祝幼儿园毕业。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这一刻,既是一段学校生活的结束,又是人生的另一个新起点。而毕业典礼则是一场必不可缺的盛大仪式,本月24日,无锡实验幼儿园毕业典礼将在路劲天御二楼会所隆重举行,实验幼儿园大一班的小朋友们将在这里以他们的方式庆祝幼儿园毕业。

童年飞扬,放飞梦想

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师生之间、幼儿之间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在这毕业之际,一场隆重的毕业典礼,能够让小朋友们了解三年来自己的成长变化,感受自己已经长大,体验毕业离园时的惜别之情,萌发做小学生的愿望。

5月24日无锡滨湖实验幼儿园毕业典礼将在路劲天御盛情举办,届时,大一班的小朋友们将亲自表演各类节目,有的小朋友还邀请了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加入表演队伍,歌曲、相声、舞蹈、魔术、国画、跆拳道、钢琴独奏等各类精彩表演应有,小朋友们为自己的幼儿园学习生活画上圆满句号的同时,也向家长和老师展现他们的才艺与学习成果。

在即将到来的毕业季,路劲天御携手无锡市实验幼儿园为你呈现人生中的场毕业典礼,大小朋友们一起来路劲天御,在盛大的典礼中,感悟成长的意义,放飞童年的梦想。

在5.16-5.19春季房交会期间,路劲天御推出的5套特价房源抢购一空,星空别墅产品更是延续热销传奇。

房交会期间,路劲天御热销的星空别墅系列产品是在“让豪宅回归内在”的理念下推出的臻品房源,超越此前的居住尺度,多开间朝南,卧室内大多赠送外延飘窗,客厅、书房敞开式设计,观湖尺度在蠡湖湾板块堪称一绝。

在居住体验更多回归舒适尺度的同时,在居住体验更多回归舒适尺度的同时,路劲天御的豪宅生活也不再是奢侈的华丽装饰,而是实实在在的居住体验,从亿级私人会所天御会带来的属于一个圈层的尊崇交流体验,到国际金钥匙组织带来的比肩国际星级酒店式生活体验,路劲天御用更多成功人士所青睐的生活享受,讲述着豪宅应有的内在品质。

地址:滨湖区中南西路蠡溪路交会处路劲天御

电话:400-890-0000转2194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