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月 锡城人都在抢华润橡树湾

——惠山10位置业者中,有7人选择华润橡树湾

房天下  2014-05-27 16:44

[摘要] 5月18日华润橡树湾以震撼价格入市,瞬间引爆无锡楼市,600位无锡人以最大的热情把华润橡树湾推上了销冠的宝座,惠山10位置业者中有7位选择了他!如今,5月接近尾声,但是抢房热依然在延续,华润橡树湾紧急加推的全新景观王座即将入市,人们正屏息以待。

5月18日华润橡树湾以震撼价格入市,瞬间引爆无锡楼市,600位无锡人以的热情把华润橡树湾推上了销冠的宝座,惠山10位置业者中有7位选择了他!如今,5月接近尾声,但是抢房热依然在延续,华润橡树湾紧急加推的全新景观王座即将入市,人们正屏息以待。

锡城人对华润橡树湾的狂热,值得人们深思,华润橡树湾究竟凭借什么抓住了无锡职业者的心?下面我们来听听各界的心声:

橡树湾的销售经理告诉我们:

很多置业者都是奔着华润品牌来的,这部分客户特别干脆,因为是华润忠实的粉丝,所以只要选到自己喜欢的户型,就会毫不犹豫的下单。他们对华润品牌的信任来自于亲身居住体验或者朋友强力推荐,橡树湾是华润置地在无锡的第四号作品,曾经的华润悦府、太湖国际社区都曾在无锡引起过热销轰动,好品质口口相传,这是很多客户疯抢的原因之一。

如今,全新景观王座紧急加推,约87-96㎡户型,百米无遮挡占据观景、采光位置。最近已经有很多客户在焦急的询问详情。

置业者薛先生说:

除了华润品质,我最看重的是华润橡树湾的地段,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在惠山中心有一处住宅,华润橡树湾执掌惠山最后一块,土地价值太珍稀了。周边高端配套更是不用说了,300米内万达、乐购等醇熟商业,地铁一号线等便捷交通。一城的繁华都在此,我不想错过这个机会,所以一直紧密关注项目的进度,首次开盘我成功的抢到喜欢的房子,真的是很幸运。

当天抢房人非常多,很怕抢不到自己喜欢的房子。因为华润橡树湾的学区配套很难得,百年名校省锡中、惠山实验小学、社区配套高端幼儿园等一站式的高端教育环境。这样好的,好的教育资源对孩子来说很重要,选择华润橡树湾我们感到是对孩子的教育负责。

其实,我也是华润品牌的粉丝,觉得这么好的房子,又是首次开盘,价格一定很贵,所以开始是观望的态度。如果超出的自己的购房预算太多,就准备忍痛割爱了。但是当天开盘优惠价格确实震撼到我了。88折,均价5900元,实在是出乎我的预料,所以抢到房子毫不犹豫下单,现在想想真的觉得自己太幸运了。

最近,听说景观王座要加推,强烈推荐了我的朋友关注实时动态。希望他也能和我一样幸运,能在此次加推中抢到自己中意的房源。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6179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