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若不是百年精工考究,难称"真别墅"

——龙湖九里香醍"真别墅"第六论:建筑

房天下  2014-05-29 15:19

[摘要] 21年来,龙湖坚持,仅仅呈现一流建筑品质还远远不够,应该让每一栋房子都独具个性,凝聚不可复制的艺术气质。因此,龙湖不惜工本,五洲四海定制良材,只为用最恰当的建筑语汇,表达最质朴的情感。

建筑,是别墅的表情

正如雨果所说:“建筑是用石头写成的史书。”壮美的雅典卫城、巍峨的布达拉宫,记录着人类的辉煌过去。也如戈德伯格所说:“建筑既是美学观念的表达,也是形象、价值和力量的体现。”凡尔赛宫、纽约帝国大厦、悉尼歌剧院,折射着人类对艺术的追求。

追根朔源,建筑是人类对居住理想的外在表达。对于现代人来说,别墅是居住的形态,建筑作为别墅的表情,建筑如人,它直接反应着居者的品味和修为。

像凡尔登湖畔、棕榈岛沙滩上的世界别墅,无不是世界建筑艺术与精工巧匠的杰作。因此,只有沉淀在建筑之上的精工考究精神,才能体现别墅的高昂价格。在近年良莠不齐的锡东别墅市场,这是甄别“真别墅”的重要标准之一。

龙湖别墅,是坐落于每个城市的建筑艺术瑰宝

龙湖别墅,从诞生之日起就拥有传奇血统与荣耀光环,从北京、上海、成都,到重庆、无锡……这些城市总有龙湖别墅的印记,从香樟林、滟澜山,到长桥郡、颐和原著……这是龙湖为城市留下的传世经典,更是矗立在繁华深处的建筑艺术瑰宝。

21年来,龙湖坚持,仅仅呈现一流建筑品质还远远不够,应该让每一栋房子都独具个性,凝聚不可复制的艺术气质。因此,龙湖不惜工本,五洲四海定制良材,只为用最恰当的建筑语汇,表达最质朴的情感。

龙湖别墅的瓦,来自托斯卡纳原乡。龙湖建筑师深入托斯卡纳,原地购矿出土,聘请当地工匠烧制屋瓦。这些在意大利出类拔萃的瓦,漂洋过海来到中国的艳阳下,扬弃原乡,替代了意大利。

龙湖别墅的外墙,是海外工匠师手工铺装而成。龙湖礼聘海外高级工匠师,纯手工完成外墙粉刷及文化石铺装,每天的工作量予以严格控制,保证工匠们精力充沛、精心如一,使外墙的纹路比树的年轮更自然。

从选材到营造,龙湖营造建筑的细节还有更多,龙湖建筑上凝聚的精工考究故事也远不止这些,所有这些背后的努力和花费,积累起来,才造就了龙湖别墅历久弥新的艺术传奇。

龙湖九里香醍,意大利建筑美学与九里河的水乳交融

九里香醍,龙湖在无锡的别墅代表作,采用原生托斯卡纳风情,外立面传承纯粹意大利别墅精髓,每栋均采用5大标准,以阳光般温暖的色泽,扑面而来的地中海气息,精细绝伦的手工技艺,与悠悠九里河美景融为一体,展现着托斯卡纳艳阳下最美妙的建筑。

1) 纯手工涂抹STUCCO涂料,温暖从眼开始;

2) 5维立面一体化设计,独栋般美感;

3) 约101个装饰细节,感动真正懂别墅的人;

4) 大师全手工铺装,自然肌理随处可见;

5) 别墅间约百米超宽楼距,风景和阳光不请自来。

龙湖九里香醍约208-400㎡山河美墅正在盛美加推,五月盛邀懂别墅的您入席,共同赏鉴“真别墅”。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622016

地址:锡东新城山河路与润锡中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