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里:年8%保底回报即买即赚51%收益

房天下   2014-06-05 13:12

[摘要] 余额宝的收益率又下降了!从今年年初阶段诱人的6%以上到之后5.3%,再到如今的4.7%,这让许多将余额宝看成理财神器的人或多或少有些心理上的影响。虽说这样的收益总比把活期存款好,但毕竟无法满足人们对于靠钱生钱的渴望。

余额宝的率又下降了!从今年年初阶段诱人的6%以上到之后5.3%,再到如今的4.7%,这让许多将余额宝看成理财神器的人或多或少有些心理上的影响。虽说这样的总比把活期存款好,但毕竟无法满足人们对于靠钱生钱的渴望。

再来看看沪深股市,徘徊于2000点左右的上证指数又怎能让人有更多的投资意愿。而如今五花八门的理财产品,其中鱼龙混杂,也叫人无法完全相信。就算是购买银行的金融产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这些产品也是不承诺和风险的。况且现在的银行理财产品预期年化率也在下降,6%以上预期年化率产品难觅。

普遍来说,想靠着这些金融产品而坐收稳定且高回报的财富之道是不现实的。不仅如此,对于广大群众来说,这些新鲜玩意的潜在风险是不容易理解的。也就是说投资自己都不太了解的东西,这实在不是一种稳健的投资方式。

那么是否还有其他生财之道,可以让手中有钱的投资者能够享受稳定高的财富之道呢,答案是肯定的。

在有着锡北新中心之称的天一新城,一座时尚生活新中心正拔地而起,这里就是坐拥30万精英消费群的阳光里街区。其区域内30万常住的青年居民客群,为阳光里街区综合体提供稳定客流的同时,更为这个锡北首席生活中心的财富价值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可以说,随着居民收入的不断提高,区域商业中心越来越成为拉动地方消费需求的强大吸金石。而倚靠规模庞大人群的社区生活中心,也越来越成为众多投资者必争的“”之地!

零风险投资 财富原始股

阳光里街区以固定投资形式公开发售

一经购买,即享有四十年明晰产权

固定:8%/年

回报期限:6年

支付方式:即购即回报

阳光里街区前6年即可享受年8%的固定投资,后期还可获取高额纯租金收入和享受商铺价值提升带来的增值回报,是一个投资少,回报高;风险小,大的投资产品。

51%超高投资回报,即买即赚

前3年8%保底,后三年8%、9%、10%递增

一次投资,享资金不动产二元

投资阳光里商业不动产收二元,租金是加法,随着经济增长,城市发展,不动产增值成倍的、几何的增长,所谓一铺利万代。

老话说君子理财,取之有道,而的理财有道又莫过于钱生钱。现在,拥有一间阳光里街区商铺吧,这样就再也不用1年忙足365天还要起早贪黑了,这样我们就可以享受稳定高的财富之道了!所以,也正是在这段时间,我们在大街小巷经常听到大伙这样说道,“赚钱就要买商铺,买铺就买阳光里街区铺!”

项目地址:惠山区堰桥镇西漳 天一新街1号(旅游商贸学校旁)

项目热线:400-890-0000转219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