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洲国际上市周年携手普洛斯共创商贸物流产业园区

房天下  2014-06-13 10:31

[摘要] 2014年6月12日,五洲国际与普洛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暨上市一周年庆祝晚会在香港港丽酒店隆重举行。晚会现场,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舒策城与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首席投资官东方浩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随后,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赵立东宣

2014年6月12日,五洲国际与普洛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暨上市一祝晚会在香港港丽酒店隆重举行。晚会现场,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舒策城与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首席投资官东方浩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随后,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赵立东宣布五洲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五洲国际战略转型升级迈出实质性步伐。

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舒策城、执行总裁赵立东、副总裁吴晓武、首席财务官陈思翰、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首席投资官东方浩、建银国际董事总经理李月中、邓普顿北亚私募股权投资联席主管曾思维、交银国际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岑伟基、广发证券(香港)控股公司总经理林向红、瑞士银行投资银行亚洲房地产部执行董事黄元正、法国BNP银行亚太区房地产业务副总裁陈锐彬、中银国际董事总经理李小明、中泰国际董事局主席刘学忠等领导出席晚会,金融、地产、传媒界等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

紧抓机遇 实现业务新突破

上市一周年以来,五洲国际成功抓住机遇,在物业销售、区域拓展、商业运营等方面都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2013年,集团收入40.5亿元,同比增长79.7%,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45.8%。截止目前,五洲国际已在10个省份22座城市开发运营了35个项目,实现长三角、东北、中西部、环渤海四大区域的全面覆盖。太平戴维斯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底,五洲国际商贸物流产业园数量、覆盖省份及进驻城市数量均位列。

与此同时,在项目成功建设和顺利招商的基础上,五洲国际坚持一贯的对后期运营的重视,有效帮助五洲国际商业项目成功实现了租金上涨和物业增值。

强强联合 铸就物流新格局

随着中国商业地产日益成熟,商业地产也迎来多元化精耕细分时代。五洲国际积极推进企业战略升级,联合仓储物流龙头企业,谋求新的业务突破。

普洛斯是全球领先、亚洲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与服务商,目前已在中国34个城市开发运营了148个综合性园区,在物流领域有丰富的资源和长久的经验。此次合作将五洲国际对商贸平台的开发运营能力与普洛斯的专业物流设施网络及对物流园区的开发建设运营能力紧密结合,以组建合资公司形式,共同开发城市商贸物流园区,打造集交易、展示、仓储、运输于一体的O2O商贸物流平台,全面提升城市产业、区域地位。

与时俱进 开启电商新时代

O2O,一般指线上线下完成的消费用户体验的一个闭环,而传统商业地产只能完成这个闭环中的一半。五洲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标志着五洲国际正式开启旗下商业O2O时代。未来,五洲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互联网,与五洲国际商业地产项目有机融合,致力于为五洲国际旗下项目商户提供一整套的O2O解决方案;为五洲国际仓储物流合作伙伴开启O2O整合电子商务平台;与此同时,实现物品需求和金融需求上的资源对接,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五洲国际积极推进战略升级

2014年,五洲国际通过积极推进产业优化、战略升级,继续保持了快速稳健的发展态势。今年首5个月,集团累计实现合同销售17.1亿元,较2013年同期增长26.2%。海通证券、交银国际等多家国际投资银行和证券机构都给予五洲国际“买入”评级,肯定五洲国际的商业模式和发展前景。未来,五洲国际将结合市场状况与实际情况,建立健全商贸物流产业,积极推动商品信息网络化, 加快集团全产业优化,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