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海·凤凰熙岸 杯仲夏之约精彩开演

房天下  2014-06-21 20:30

[摘要] 2014年6月21日,在巴西 杯如火如荼之际,一场精彩绝伦“仲夏之约” 杯主题活动正在中海凤凰熙岸售楼处精彩上演。

 2014年6月21日,在巴西 杯如火如荼之际,一场精彩绝伦“仲夏之约”杯主题活动正在中海凤凰熙岸售楼处精彩上演。

 

         中海·凤凰熙岸售楼处(来源:房天下)

凤凰熙岸 仲夏之约精彩上演

本次活动在下午13:30正式开始,嘉宾先是参观了沙盘,然后由主持人做开场和项目介绍,在下午2点钟的时候,游戏节目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有三个游戏和一个三约会的部分,游戏期间还有 环节,活动的主办方给嘉宾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游戏分别为双雄PK大赛、帽子戏法和梅开二度。嘉宾都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短暂的休息后,到了本次活动 一个部分——三约会,虽然时间短暂,但收效颇佳,嘉宾在这场活动中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对象。16:00活动结束,并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来源:房天下)

中海凤凰熙岸 期待已久魅力之地即将登场

中海凤凰熙岸作为中海无锡1号作品,项目位于太湖新城吴都路与立德道交叉口,总建筑面积达60万平米, 无锡市 ,与未来的兰桂坊商业及文化广场隔街而望,无锡太湖国际博览 。中海凤凰熙岸坐享太湖新城核心区域,周边金匮公园、尚贤河湿地公园两大天然资源所带来的多元化生态自然景观以及即将开通的 一号线给予的便利的交通环境,赋予了中海凤凰熙岸无可比拟的未来价值。

千载名城,太湖明珠。当一流中海携手一流无锡,中海地产立足无锡正 ,未来值得期待!

售楼地址:太湖新城,市府旁,和风路与贡湖大道交汇处(国际博览 )

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6976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