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6月青年置业季,轻松实现团圆梦

——一年回家一次,一生还能见父母几次

房天下  2014-06-24 10:06

[摘要] 习惯了春节,却习惯不了春节后的分别。再多的思念不如把父母接来住在身边……

习惯了春节,却习惯不了春节后的分别。再多的思念不如把父母接来住在身边……

你终于有了房子,却成了父母的旅店?

成长户型设计,三代可同堂

最幸福的时光,是全家在一起的时候。孩子出生后,身为父母的我们开始了解父母对子女的牵挂,再多的思念,都不如让全家人住在身边。父母偶尔前来的相聚,三代同堂的欢乐在不大的房子里却显得有些拥挤,我们的家成了父母不能长住的旅店。

自1988年成立以来的17年,金科一直秉持着“建筑人居梦想”的使命,致力于打造更具人性化的金科好房子。在经过30多轮精益求精后,终于有了热销户型的升级版,采用室内可变空间设计,满足居住的各种需求,三代同堂不再是奢望。

南长超大的中庭园林,打造长辈活动广场

把父母接来身边,我们希望他们在这繁华都市也拥有专属自己的健康快乐生活。他们喜欢锻炼身体,在空气清新的清晨和饭后闲暇的傍晚。但如果是要每天迎着上下班的高峰挤公交前往的,你放心吗?

金科世界城舍弃近2亿元的建筑打造7000平米超大园林,成就南长罕见的超大园林中庭。花重金全冠移植珍稀树种,雕琢出四季有景、移步异景的园林景观。园内打造“健康步行和慢跑系统”,为父母长辈提供活动专场。我们放心,父母开心。

独立长辈房设计,互不干扰

与父母的相处距离是,一同享受生活的美好时光,也拥有各自的一方空间。十一点睡觉的我们不习惯早起,难得的周末我们更希望享受一个慵懒的上午。但习惯早起的父母却会不小心把我们吵醒。

独立的长辈房设计,给父母享受生活的大尺度空间,无拘无束保有他们的生活习惯,不用为了避免吵醒我们而小心翼翼,很好的照顾每个人的私密生活。更以豪宅标准引领高层居住,打造通透户型之王。独享入户前廊院空间,带来超越寻常的生活尺度。给予的生活尊重及享受。

金科6月青年置业季,三十而立在城心。首付5万起,约92-124㎡墅级洋房社区里的稀缺高层,8套一口价房源,6月钜惠倒计时。

项目地址:南长区中南路8号(中南路与金城路交叉口北侧)

贵宾热线:400-890-0000转219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