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7盘下半年预入市 住宅项目占88%

——2014上半年无锡楼市白皮书之下半年开盘预告篇

房天下  2014-07-04 00:30

[摘要] 编者按:2014年,房地产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开发商开启楼市抢跑模式,特价房、价格调整、秒杀房玩转楼市;随着地方政府限购取消的猜想,关于楼市春天来临的畅想悄然传开……

编者按:2014年,房地产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开发商开启楼市抢跑模式,特价房、价格调整、秒杀房玩转楼市;随着地方政府限购取消的猜想,关于楼市春天来临的畅想悄然传开……

房天下巨献《2014无锡楼市白皮书》中,用数据还原真相,用事实诉说楼市,全方位多角度触摸楼市的真实温度。

近十年来,中国房地产一直处于迅猛增长的态势,经历了多次政府调控,不可说没有起到作用,但是其效果经常被人认为是越调越涨。而就在今年,房地产经历了从大热到大冷的两大极端。就无锡来说,多盘价格开始下调,各大开发商开始焦头烂额地思考营销策略:降价、特价房、零首付……都成为加速去化的营销手段。

2014年下半年与2013年下半年开盘量对比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无锡全市七区共计127盘计划在2014年下半年推新,其中住宅项目112个,商业项目15个,住商占比7.5:1。环比2014上半年122个的推盘量增加了5个,涨幅达4%;同比2013年下半年173个的实际开盘量下降了26.6%。不管是从下半年预计的开盘量还是上半年的实际开盘量来看,无锡楼市今年似乎走得特别艰辛。受降价风潮影响以及大库存的影响,开发商观望情绪明显,开盘预期降低,不过总体来看还是处于稳定阶段。(因部分开发商尚未公开下半年任务,故不能计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