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宝能计划5年投资1200亿元建近40个商业项目

观点地产网(广州)  2014-07-08 14:52

[摘要] 7月7日消息,继6月初正式公布商业地产北方区战略之后,宝能集团近日又在北京举办北方区暨北京宝能案名启幕大会。

7月7日消息,继6月初正式公布商业地产北方区战略之后,宝能集团近日又在北京举办北方区暨北京宝能案名启幕大会。

会上,宝能对外宣布,从深圳、上海、西安直至北京,其已经完成了30余座城市的重点布局,完成了华南、华东、华北、东北四大核心区域的规划。

宝能营销中心区域营销总经理吴胤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预计2015年集团的开发体量总计将达到3500万平方米。

据悉,宝能旗下的主要业务模块是大型城市综合体、都市产业园和现代化社区,其中高端商业地产是发展重点,主要产品线是“宝能allcity”和“宝能环球汇”、新兴“宝能天地”和“宝能广场”、“宝能新都荟”四大购物中心产品线。

目前,宝能已启动的商业项目有15个,正在开发建设的商业项目接近40个,总开工面积达1000万平方米。

其中,此次亮相的北方重点项目分别位于乌鲁木齐、合肥、大连、石家庄和北京,定位大多是城市综合体。宝能曾对外宣称,将用5年时间投资1200亿元,至2018年开发建设40座创新型购物中心,全部自持经营。

土地储备方面,宝能集团副总裁王大庆表示,宝能已经拿下超千亿平方米的土地储备,仅在建及规划中的百亿元项目就达8个,且多为百万级综合区域开发及高度为300-500米的城市地标项目。

此前6月20日,宝能以超24亿元的总价,摘得合肥滨湖新区庐州大道以东41.2万平米商住地,楼面价1188元/平米,地面价5820元/平,溢价率1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