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100屡获国际殊荣,开启领先型街区新模式

房天下  2014-07-09 09:51

[摘要] 从香港到威尼斯,阳光100的这次华丽转身让其在迈向国际舞台的道路上一路大放异彩。事实证明,街区综合体这一代表未来城市名片的新兴商业模式,作为阳光100未来的发展方向,必将带领阳光100走上更新、更宽阔的发展道路。

从香港到威尼斯,阳光100的这次华丽转身让其在迈向国际舞台的道路上一路大放异彩。事实证明,街区综合体这一代表未来城市名片的新兴商业模式,作为阳光100未来的发展方向,必将带领阳光100走上更新、更宽阔的发展道路。

“区别于传统商业街和购物中心,街区综合体是以人为中心的新经济时代下超越购物需求,满足都市人消费体验和社交需求的城市时尚秀场。”

----阳光100置业集团常务副总裁范小冲

一举成为马年首支上市港股

3月13日 阳光100(股份代号:2608.HK)转型街区综合体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马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的内地房地产企业。

上市成果喜人

获“财富创造能力10”、“投资价值10”称号

5月16日 “2014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威斯汀大酒店举行,阳光100荣获2014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富创造能力10”、“投资价值10”称号。同获此殊荣的还有中海、恒大、龙湖等知名房地产公司。

开启国际SHOW

街区综合体亮相威尼斯双年展

6月6日 第十四届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平行展暨中国城市馆首展“穿越中国-北京”在威尼斯老海军造船厂展区正式拉开帷幕。阳光100以“Street Community从街道到社区”为主题的展览也同时在威尼斯双年展亮相。

展览展示的阳光100在桂林阳朔、柳州、无锡、沈阳、重庆、武汉、清远等地开发的不同类型的街区引起了各界的关注。阳光100提出并实践Street Community的理念就是要探讨如何让城市商业街区成为‘街道社区’,有别于动辄开发大型购物中心的模式。

总裁易小迪获得威尼斯双年展“特别促进奖”

6月26日 阳光100置业集团总裁易小迪获得第十四届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平行展暨中国城市馆颁发的“特别促进奖”。米兰前任副市长、Stefano boeri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博埃里先生、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孙群、集团常务副总裁范小冲等出席了颁奖仪式。双方就建筑艺术进行了交流,博埃里先生跟大家分享了包括米兰垂直森林在内的众多全球实践、威尼斯双年展的背后故事及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愿景。

在颁奖仪式上,双方宣布接下来将共同启动“穿越街区”巡展,这是第十四届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在中国的落地展,无锡站巡展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无锡市惠山区堰桥镇西漳天一新街1号(旅游商贸学校旁)

项目热线:400-890-0000转219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