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选择中海凤凰熙岸 一步到位精明眼 高枕无忧首置业

——中国海外发展成功发行20亿美元债券 榜首实力再显

房天下  2014-07-18 09:42

[摘要] 日前,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海外发展)分两次成功发行20亿美元债券。据悉,此次发行获得了国内外投资者的踊跃认购,并创下“最大规模融资金额记录”等多个第一。

日前,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海外发展)分两次成功发行20亿美元债券。据悉,此次发行获得了国内外投资者的踊跃认购,并创下“规模融资金额记录”等多个。

自2005年成为中国家成功取得国际评级,以及在国际市场发债的房地产公以来,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境外资本市场融资能力不断提升,充分体现出国际市场对中海集团良好发展姿态的高度认同和对集团信誉的充分信任,同时,这也为中海地产在全球的市场拓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冠甲天下,中海地产以实力筑就品牌长城

选择中海凤凰熙岸 一步到位精明眼 高枕无忧首置业

连续十年斩获“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之誉,连续十一年蝉联“中国蓝筹地产企业”榜首,多次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名......中海地产屡次荣登房地产行业峰誉。无上“”的荣耀背后,是中海地产的雄厚实力!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有着央企背景的中海地产,脉出香江,以国际化视野深耕中国房地产。凭借“工科之王”领袖实力,中海地产36年遍履47个主流城市,为数百万人提供了优质居所,已然成为千亿级地产航母。中海地产以实力铺就的品牌长城由此可见。

中海·凤凰熙岸,无锡精工典范,中海实力使然

选择中海凤凰熙岸 一步到位精明眼 高枕无忧首置业

作为中海地产精工致敬无锡的个地产项目,中海·凤凰熙岸定鼎无锡南向发展首站,紧邻市政府,打造“凤凰熙岸”产品系,以88-140㎡水岸精工华宅为,无锡主流阶段打造红人必住的五星好房。

自中海·凤凰熙岸售楼处及精工样板间盛装公开,短短数日已经引发全城主流人士的追捧。这一切,都见证了中海地产之强大实力!

中海地产,巨擘实力,业主们的强力保障

宏观政策以及银行限贷等对房地产市场进一步调控,投资和投机性住房需求受到严厉地限制,房地产企业的综合实力不断受到考验,国内部分小型房地产企业相继陷入资金困境,处于多事之秋。

选择中海凤凰熙岸 一步到位精明眼 高枕无忧首置业

选择中海凤凰熙岸 一步到位精明眼 高枕无忧首置业

中海地产以“工科之王”之实力筑就行业无以比拟的精工之作。作为中国地产业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名的企业,中海地产不仅仅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同时,的实力也是避免了广大业主们对日后交付房、服务等诸多问题,全面保障了业主的根本利益。

选择中海·凤凰熙岸,得到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优居体验,还有安心置业的保障!

中海·凤凰熙岸约88-140㎡奢美样板间已璀璨绽放,诚邀您的莅临观赏。

售楼处地址:太湖新城,市府旁,贡湖大道与和风路交叉口(国际博览中心斜对面)

选择中海凤凰熙岸 一步到位精明眼 高枕无忧首置业

TEL:400 890 0000 转 697669

延伸阅读》》》

中海•凤凰熙岸约88-140㎡奢美样板间即将璀璨绽放

中海凤凰熙岸:万人同欢悦 一城共繁华

中海凤凰熙岸:万千期待 完美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