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蠡湖香樟园:绿城式美好!

——当中国最完美社区遇见中国最强服务体系

房天下  2014-07-21 11:13

[摘要] 饱含着绿城理想主义色彩的全新开发内容,在绿城全国的项目中开始实践,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香樟园,也因此打造成了代表绿城未来的首个蓝色理想住区,对绿城“第三代高层”的全新诠释也在此刻付出水面。

2014年一向不温不火的无锡楼市,因为蠡湖香樟园的实景交付,引来了地产人和媒体的关注。

年初,当宋卫平在海南提出了绿城未来开发的新设想,以营造生活场景为目标的“理想之蓝”成为绿城的新建设纲领。

饱含着绿城理想主义色彩的全新开发内容,在绿城的项目中开始实践,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香樟园,也因此打造成了代表绿城未来的蓝色理想住区,对绿城“第三代高层”的全新诠释也在此刻付出水面。

“中国最美好社区”遇见“中国最强服务体系”

宋卫平提出蓝色理想之初,对业内和市场来说更多的是好奇。

从造房子到造生活,盖房子的开发商,想要规划业主未来几十年的生活,甚至是改变居住者的生活方式,努力“营造生活场景”的目标在许多人看来只是一句理想的口号。

面对市场的怀疑,绿城团队强大的兑现能力和不计成本的开发模式再次得到了体现,不到半年的时间,蠡湖香樟园追加数亿投资,率先完成了对蓝色理想的实景描述。

2014年6月中国蓝色理想住区的诞生,来自的近家媒体和绿城香樟园业主,在现场感受了蓝色理想住区的魅力:

除了代表了绿城品级的尊蓝系玻璃环幕建筑群落和社区园林外,在绿城园区服务体系之上升级而来的蓝金服务体系,让到访的业主真正感受到了绿城的用心。

占据蠡湖天然湖景,云集了城市与自然资源;将业主事业与生活合理结合,五星级酒店式服务;包含了绿城老人颐乐学院、4点半学堂、“海豚计划”、儿童培养中心的全龄教育,;以及全面建立业主健康档案,从生活、饮食、健身等角度出发的伴随业主终身的健康服务。

以生活体验为展示重心的香樟园,一经交付就让人感受到了完全不同的生活气息,美轮美奂的社区和全方位的社区服务,被媒体人誉为“中国最美好的社区”。

在美好背后,专为蓝色理想住区打造的“蓝金服务体系”也彰显出了强大的执行力。超过百人的服务团队,参与到社区生活的每个角落,本就是中国物业No.1的绿城园区服务体系,再次得到升级,传递出为业主绿城终生服务的无限可能。

完美配套:衣食住行“全关爱”

有业内人士在现场感受了蠡湖香樟园的实景之后,发出了深深的感慨:“绿城对房地产开发的理解已经走过了产品的阶段,开始走向一条全新的道路。当其他开发企业还是拼命强调硬件设施和产品品质之时,早已将产品开发做到的绿城,在开发阶段就已经开始描述人与社区的关系了。”

一位参观了香樟园的买家,也表示:“香樟园的实景交付,是一场“体验式的营销”,在售楼处里看到的不再是沙盘、户型图,而是传递出了绿城对生活的理解。”

一个社区拥有过万平米的超级会所,从健身、茶艺、泳池、书吧、商务中心一应俱全,香樟园对会所服务功能的已 越了国内大多数5星级酒店的配套服务。

实际上,在绿城人看来功能强大的会所只是蓝金服务的一个平台,蓝色理想真正的价值在于通过这些生活场景的营造,给业主带来的生动服务。

怎样把社区的生活配套设施全面运营起来,才是绿城真正思考的问题。无论是会所,还是社区配套,现场体验之后才会发现其中的每一项都注入了绿城对生活的理解。

从目前香樟园已经和即将在本月投入运营的全新生活场景中就能够看出绿城对美好生活的再次定义。

项目咨讯:无锡2014上半年度大平层销售,富豪置业唯选!每10套180平以上的豪宅中,就有6套由蠡湖香樟园售出。中国蓝色理想住区交付诞生,297平米奢装湖景大宅现房火爆清盘热销中!

蓝色专线:400 890 0000 转6600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