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苏统计局: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连续5个月负增长

广州观点地产网  2014-07-23 13:10

[摘要] 7月22日,江苏省统计局宣布,上半年江苏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14.3%,已连续五个月负增长,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同比下降14.4%。

2014年7月22日,江苏省统计局宣布,上半年江苏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14.3%,已连续五个月负增长,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同比下降14.4%。

根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江苏列入调查的4个城市,6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小幅上涨,但是环比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南京下降0.6%,无锡下降1%,扬州下降0.3%,徐州下降0.5%。

对此,江苏省统计局总统计师刘兴远指出,江苏房地产市场分化调整情况,与总态势相一致。此轮调整主要体现在销售面积下降、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收窄、投资增速回落、房产市场分化四个方面。

据了解,随着商品房销售面积的下降,房地产市场投资也出现回落。上半年,江苏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增幅16.3%,较一季度回落3.5%。刘兴远认为,回落是去年同期的基数较高及市场自发调整相作用的结果。从2012年底起,江苏商品房销售开始提速。2013年上半年,江苏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了38.2%。7月初,江苏省统计局发布了1-5月的投资数据,全省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771.8亿元,同比增长17.2%,增速与1-4月持平。

其中,房地产开发投资3149.3亿元,增长16.6%,增速比1-4月回落0.8个百分点。此外,1-5月,江苏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达到3393.44万平方米,同比减少了1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