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橡树湾:携手成长"暑"你最棒

——贺华润置地进驻无锡9周年 橡树湾30套特价房 钜惠无锡

房天下  2014-08-08 15:20

[摘要] 【摘要】自2005年进入无锡以来,华润置地已经在无锡这块千古人文之地深耕了9年。9年的风风雨雨,9年的共同成长。如今,华润已在无锡成功打造四座人居标杆,引领锡城新生活时代。贺9年历程,与华润携手共成长,橡树湾“携手成长,暑你最棒”八月强势开启,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摘要】自2005年进入无锡以来,华润置地已经在无锡这块千古人文之地深耕了9年。9年的风风雨雨,9年的共同成长。如今,华润已在无锡成功打造四座人居标杆,引领锡城新生活时代。贺9年历程,与华润携手共成长,橡树湾“携手成长,暑你最棒”八月强势开启,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一起经历过风雨,才能共同感受看见彩虹的美丽心情。华润进驻无锡如今有9年之久。感恩一路相随,精彩八月,橡树湾“携手成长,暑你最棒”强势开启,让你共同感受成长的魅力。

作为学院派的经典之作,橡树湾历来与学校有不解之缘。这个周末,橡树湾强烈推出亲子DIY,让你的暑假与众不同。体验手工的魅力,感受创新的神奇,橡树湾寓教于乐,让你的每一次成长,都充满趣味。

收获不仅仅来自于精神上的满足,更有物质上的满意。周末,凡是来到橡树湾售楼处现场,并添加“无锡华润橡树湾”二维码,均可获得“官方”提供的精美马克杯一个。同时,下午的15:00、16:00、17:00三个整点,橡树湾还有神秘抽奖大礼。精彩无限,要不要来看一看?

央企大盘 锡城标杆

成长的路途,总是充满倔强。作为央企华润在锡城打造的第22座学院派建筑,橡树湾也是本着倔强的态度,以完美之姿,傲视惠山。

橡树湾位于政和大道与锡澄路的交汇处,处于惠山CBD核心区,自“出生”就站在更高的起点上。项目紧邻惠山区区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离惠山万达广场不到1公里,与时代广场仅1条马路之隔,完美的生活配套,给锡城人民带来媲美上海滩的繁华生活。

同时,学院派橡树湾更与学校息息相关,不仅拥有堰桥实验小学、省锡中双学区,自有社区高端幼儿园,周边还拥有惠山图书馆和吴文华公园,生活于此,孩子的上学不用操心,闲暇时分,还可去图书馆吸收知识的养分,让生活时时刻刻浸润书香。

贺华润置地进驻无锡9周年 橡树湾30套特价房 钜惠无锡

约96㎡真正通透三房火爆热销,总价立减5万

项目地址:惠山新城 政和大道和锡澄路交叉口西南侧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179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