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仅1、3号双地铁配置,世茂首府已难以超越

房天下  2014-08-08 16:24

[摘要] 请教一下度娘,就可知道豪宅的豪华程度主要表现在对资源的占有率方面,不同类型住宅,所占资源不同。例如世茂首府、绿地西水东、天元世家、华润悦府属城市豪宅,绿城香樟园、银河湾紫苑属生态豪宅。

豪宅,怎样才算豪。而小豪宅,又怎样定义。

请教一下度娘,就可知道豪宅的豪华程度主要表现在对资源的占有率方面,不同类型住宅,所占资源不同。例如世茂首府、绿地西水东、天元世家、华润悦府属城市豪宅,绿城香樟园、银河湾紫苑属生态豪宅。

而小豪宅,则是近期无锡世茂首府推出的新型产品。它拥有豪宅的一切优渥资源,不同的是,面积段缩小,仅90-140m2,是豪宅系中罕见类型。美国曼哈顿刚出现此类产品时,主要作为金融高管人士临时性休憩场所或私密会客厅。由于这类产品仅出现在城市,资源占量要求极高,而且不以长期居住为目的,属于上流社会奢侈配置,所以市场供应量极小。而世茂首府推出此类产品,一部分可满足无锡精英族群的临时居住需求,另一方面,则为部分首次及改善型置业人群提供了机会,毕竟小面积意味着低总价,不用付出太多即可拥有豪宅的生活品质。

据悉,世茂首府90-140m2小豪宅样板间将于近日开放,有置业计划的朋友可以到现场看看,所谓眼见为实,可以真实体验一下豪宅资源占有的强悍气场。

要到世茂首府,可以地铁1号线至中央车站下,沿锡沪西路西行10即可。中央车站是1、3号双地铁换乘站,同时这里是集地铁、高铁、公交及汽运总站为一体的交通枢纽,不仅是无锡4大交通枢纽聚合体,即使在也是。而且,1号线北延长线将开通至江阴城际轻轨,3号线则将贯通无锡西站及硕放国际机场。所以无锡的地铁规划系统中,只有1、3号线的交汇处完美整合了所有陆路交通,仅这一点,就已让无锡所有豪宅望其项背。

随着无锡地铁的开通与继续建设,地铁上物业在无锡会渐渐增多,但其中豪宅并不多见,而拥有双地铁线资源的豪宅就少之又少。作为无锡交通配置最豪华的1、3号线交汇口附近,能称之为豪宅的,唯有世茂首府一家而已。所以,对交通要求极高的精英商务及商业界人士,世茂首府会是他们最理想的栖息地。

无锡是一个次遇到地铁物业的城市,尚未领略过地铁豪宅的价值爆发力,可是纵观全球,地铁作为增值最快及抗风险力最强的属性,早已是豪宅置业者公认的铁律。从伦敦的海德公园一号、纽约的中央公园公寓,到香港的天玺,每一个卖出全球天价的城市豪宅,都必备地铁线路。对于这种增值力极强的豪宅形态,世茂首领所推小豪宅的确是人们可以轻松入手地铁物业的良机。不仅自住出行便利,而且物业的增长与抗风险力,又会是未来可以收获的一笔可观财富,一举两得。

住在世茂首府,虽然交通出行快捷,但如要逛街购物并不需要远行。无论北大街、欧风街、保利广场都举步可达,建成在即的170万方城市综合体仅一桥之隔,它集358米无锡高楼、高端时尚消费场、希尔顿五星酒店、5A写字楼于一体,崇安与北塘双区繁华的叠加在这里达到了峰值。

在城市繁华中心地带,即使是豪宅也极少舍得用大量土地培育园林,至少在无锡没有先例。世茂首府首开先河,将7万方的皇家花园植入社区,面积超过6个足球场。另外,区域内私人泳池会所也即将面市,社会名流的生活氛围越发深厚。

交通、商业、园林、会所等,世茂首府对城市资源不仅仅是简单的占有,更多的是将这些资源化。而90-140m2小豪宅,无疑是撬动这一无锡重量级豪宅最轻巧的一个支点。

市中心 公园里 豪宅领航作

90-140 m2 小豪宅 新品发售 样板间盛启

150-266m2 大平层 现房实景 火爆热销

60-2002 临街金铺 双地铁口 垄断60万人流

电话400-890-0000 转 6610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