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地一周在京收7宗地块 耗资60亿

北京商报(北京)  2014-08-13 06:54

[摘要] 为冲击行业“老大”之位,绿地毫不放松拿地补货的节奏,尤其是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就在短短的一周内,绿地就已在北京耗资60亿元,拿下了7幅地块,共计19万平方米。

为冲击行业“老大”之位,绿地毫不放松拿地补货的节奏,尤其是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就在短短的一周内,绿地就已在北京耗资60亿元,拿下了7幅地块,共计19万平方米。

北京市国土局昨日挂出的土地出让结果显示,上周绿地联合复地集团于通州运河核心区拿下了5宗地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总地价近37亿元。在拿下该地块前的一周,绿地也在北京独自拿下了位于海淀北部地区的中关村翡翠湖科技园的金融地块,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地价近23亿元,为底价成交。

业内称,绿地频频拿地,与其年初定下的2400亿元的销售目标不无关系,“既要保证销售,又要保证土地储备”。业内人士认为,绿地正在调整产品结构,向商业地产、现代服务业、产业地产转型,因此加大商办地块的土地储备也不难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