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怀念不如相见 回忆里的那些童年

——暑假去哪儿玩?去金科世界城欢乐嘉年华!

房天下  2014-08-13 14:15

[摘要] 今年,第一批九零后也步入了晚婚的年纪。现在,八零九零后都开始怀旧了…… 我们怀念,卷起裤脚边,在清澈见底的小溪里抓小鱼小虾的日子;我们怀念,拿着自己用报纸浆糊做的风筝,在绿油油的田野里放风筝的日子;我们怀念,跑着小步,拿着铁钩推动小环向前滚动的日子……

今年,批九零后也步入了晚婚的年纪。现在,八零九零后都开始怀旧了……

我们怀念,卷起裤脚边,在清澈见底的小溪里抓小鱼小虾的日子;我们怀念,拿着自己用报纸浆糊做的风筝,在绿油油的田野里放风筝的日子;我们怀念,跑着小步,拿着铁钩推动小环向前滚动的日子……

当小溪田野被高楼大厦取而代之,钢精水泥阻隔的不仅仅是我们与回忆里那些日子的距离,更是减少了自然馈赠给孩子的那种快乐……虽然现在的孩子看似“更幸福”:洋娃娃、遥控车、电子游戏机……五花八门的玩具似乎已经让他们的童年很缤纷了,但是一个人被关在家里玩这些,真的快乐吗?或许问问身边的孩子,就有答案了。

孩子似乎天生偏爱乐趣体验式的游戏,与小伙伴、爸妈一起玩……据专家介绍动手动脑的互动游戏也更能开发孩子的智力培养个人兴趣。而已成年的我们,在繁忙工作后我们也爱偷偷怀念曾经的童年,对于那些欢乐的记忆特别记忆犹新。

金科作为造房专家,不仅致力于打造理想人居,更希望房子里的每一个家庭都能特别的幸福,特此为金科老业主以及各界客户举办暑期欢乐嘉年华,让孩子与家人一起感受欢乐童年,留下美好回忆。

卡通充气城堡、趣味钓小鱼、水上滚筒、疯狂抓钱机、愤怒的小鸟、西班牙骑牛、滚铁环、儿童保龄球……多样缤纷游戏,与孩子一起回归一次回忆里的童年,感受一场没大没小的欢乐。

活动时间:2014年8月14日-8月17日17:00-20:00

活动地点:金科世界城售楼处

金科绫罗万千34#【光景】组团,火爆热销!

你买房,金科送家电,5万家电基金领回家。约83-122㎡【墅级标准 轻奢华宅】83㎡/95㎡交1万抵5万,122㎡交2万抵7万)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509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