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一周城建:地铁启动安检 无锡名列绿色建筑城市

房天下  2014-08-16 00:00

[摘要] 昨天从无锡公交公司获悉,下月锡城将有20辆超长公交车投入运营。该型公交车每辆最大乘员159人,是目前无锡公交车最大容量的两倍。这些公交车主要用于客流量较大线路的早晚高峰时段,以缓解两高峰时期公交超大客流的压力。

无锡20辆超长公交车9月投运容量是现行公交车2倍

昨天从无锡公交公司获悉,下月锡城将有20辆超长公交车投入运营。该型公交车每辆乘员159人,是目前无锡公交车容量的两倍。这些公交车主要用于客流量较大线路的早晚高峰时段,以缓解两高峰时期公交超大客流的压力。

无锡名列省"绿色建筑示范城市"

雨水循环回收系统、地源热泵系统,这些节能专业工作在锡城许多市民听来已不陌生,其中不少已经走进了普通市民的生活中。昨从市建设局获悉,至今年6月30日,无锡已有53栋建筑获得国家绿色建筑评价标识,被列为“江苏省绿色建筑示范城市”。今年将重点推进绿色建筑运行标识和公共建筑节能改造,让绿色建筑真正“绿”起来。

我市69条公交线路覆盖免费4G网络

当公共交通遇到4G网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昨从无锡交通产业集团获悉,目前,我市已有1555辆公交车内覆盖了免费4G网络,占我市公交车辆总数的54.81%。实现公交4G网络的覆盖和免费使用是我市为民办实事的项目之一。目前,全市已有69条公交线路实现了4G网络覆盖。据了解,在无锡公交公司的1920辆运营车辆中,有925辆拥有4G网络。

 滨湖社工补贴力度全省

取得助理职业资格证书的,每月享受500元补贴;中级每月800元,高级每月1000元——这是滨湖区对社工的职业资格补贴。这项支出每年花费将在100万元左右,这一全省的补贴标准,旨在激励社工扎根基层探索创新社会管理服务。至今滨湖区已有持证社工256人,每万人拥有持证社工5.52人,达到了江苏现代民政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的“每万人拥有持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数5人”的指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