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 正文

女汉纸偏爱清新北欧风设计 亲手打造60平极品小窝

房天下装修论坛  2014-08-22 08:30

[摘要] 60平米的小家,很小,但是却五脏俱全,所有的功能间一个都不少。或许你会觉得这样的小窝应该小得不成样子了吧,可就是这样的极品小窝会让你眼前一亮。其实我并不是什么奇女子,也不是强悍的女汉子,我只是用心设计自己的小空间,亲力亲为,用心去打造极致美家。下面就跟我一起去看看这仅有60平米的极品小窝吧……

60平米的小家,很小,但是却五脏俱全,所有的功能间一个都不少。或许你会觉得这样的小窝应该小得不成样子了吧,可就是这样的小窝会让你眼前一亮。其实我并不是什么奇女子,也不是强悍的女汉子,我只是用心设计自己的小空间,亲力亲为,用心去打造美家。下面就跟我一起去看看这仅有60平米的小窝吧,看它是如何酿造出美丽的空间的。

当买这套房子时,心里还是蛮高兴的。毕竟家境不富裕,就买了这么一套仅有60平方米的小房子,房子虽然小,但是却是属于自己的,满心欢喜之余却又为装修而烦恼,毕竟房子小了,要装修还真是麻烦。那么如何将这仅有的空间装修得美丽如初呢?这可谓绞尽脑汁。想了想就北欧风格吧,白色清新,简约大方。

首先给大家初步看下自己的小窝,房间可以看得出非常狭小,但是白色的整体色调似乎有突出空间的效果,让整个空间看起来稍微大点。蓝色的窗帘很大气,真丝的材质,凉爽的感觉。地板是用的实木材质,纹理雕刻清晰,踩上去有种特殊的感觉。而柜子等家具之类罗列整齐。

简单的客厅,布局稍显有些拥挤,但其实是因为本来空间就很狭小,但是经过这么一布置,还是节约了不少的空间。白色的柜子,白色的方桌,深蓝色的沙发,黑色的书柜,家具都是常见的色调,相得益彰。整个空间虽然狭小,但不显凌乱。

又是一张客厅的图片,换了个角度而已,简单的电视柜,简单的方桌,浅蓝色的窗帘,很有爱。尤其喜欢那样的窗帘,美丽极了。

相框、工艺品、,各种装饰品。

你可能还喜欢:
小户型空间也能变成大house 35个小户型创意设计
//home.wuxi.fang.com/news/2014-08-21/13580898.htm
辣妈帅爸88平简约两居设计 美式混搭小清新风格
//home.wuxi.fang.com/news/2014-08-21/13582678.htm
呈多元化的现代简约风格 化繁为简给你精致的生活
//home.wuxi.fang.com/news/2014-08-21/13582831.htm
四万元装现代简约清爽婚房 夫妻秀清爽婚房装修
//home.wuxi.fang.com/news/2014-08-21/13583064.htm
130p新古典风大户型装修 绚烂多彩的家居设计案例
//home.wuxi.fang.com/news/2014-08-21/13583339.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