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全国多座城市房市限购松绑 无锡常州调户籍制度

太湖明珠网  2014-08-24 00:00

[摘要] 今年上半年,一路高歌猛进的中国房地产市场终于停止了房价上涨,许多房企因为高库存而不得不降价出售,地方政府也频频喊话银行,要求增加房地产贷款,贷款利率合理定价。近阶段,全国许多城市纷纷限购松绑,有一些地区甚至限购限贷齐松绑。然而,这些“救市大招”却并不管用,甚至使得房价越来越低,购房者也越来越不买账。

今年上半年,一路高歌猛进的中国房地产市场终于停止了房价上涨,许多房企因为高库存而不得不降价出售,地方政府也频频喊话银行,要求增加房地产贷款,贷款利率合理定价。近阶段,许多城市纷纷限购松绑,有一些地区甚至限购限贷齐松绑。然而,这些“救市大招”却并不管用,甚至使得房价越来越低,购房者也越来越不买账。

在楼市前景如此低迷的情况下,有业内人士结合形势分析:新型城镇化过程中的户籍政策改革,或成为楼市需求扩容的突破口。以放宽户口准入为主要内容的户籍制度改革,其本质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城市新移民,从而抢占人口红利。南方长三角地区和珠三角地区率先通过实施户籍新政,放宽落户政策,吸引大部分的移民落户,从而解决当地住房供大于求的问题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杭州、宁波、无锡、常州、郑州、沈阳等共16个城市对户籍制度进行了政策微调。虽然苏州在调整落户政策方面传过风声,却迟迟没有行动。不过,距离苏州较近的无锡和常州已经先后实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