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37盘推新 鏖战9月楼市

房天下  2014-08-27 00:30

[摘要] 8月的天,说变就变,上午还是骄阳似火,下午就是暴雨倾盆,就如同这无锡的楼市一样。自今年年初起无锡楼市就经历了一系列的起起伏伏,金三银四成色不足,红五月不红,库存节节攀高……开发商们在下半年并没有急于推盘,而是保持了浓浓的观望情绪。一些名企和大盘的入市节奏似乎也变得无比缓慢。

8月的天,说变就变,上午还是骄阳似火,下午就是暴雨倾盆,就如同这无锡的楼市一样。自今年年初起无锡楼市就经历了一系列的起起伏伏,金三银四成色不足,红五月不红,库存节节攀高……开发商们在下半年并没有急于推盘,而是保持了浓浓的观望情绪。一些名企和大盘的入市节奏似乎也变得无比缓慢。

无锡9月楼盘开盘

但从全市来说,离传统的“金九银十”越来越近之时,无锡楼市推盘量还是处于上升阶段的,截止至8月26日,房天下数据显示预计9月无锡共计37盘入市,环比上月的28盘,上涨了32.14%。纯新盘推盘量也增加近一倍,随着夏日炎热的褪去,无锡楼市“黄金时期”能否如约而至?

无锡9月楼盘开盘

房天下数据显示,9月无锡共有37家楼盘有推新计划 。其中包含商品房住宅28个,商铺写字楼9个,其中纯新盘11个,比8月预计开盘多出近一倍。在9月开盘的28个住宅项目中,新区、锡山、滨湖等仍是主力。其中新区以8盘的数量遥遥领先,锡山、滨湖分别以6盘的数量并列第二,惠山以1盘只差位居第三,南长、崇安则以2盘和1盘分列第四、五位。北塘区无项目推新。虽然这个数据环比上月有明显的上涨,但是与去年9月58盘预开的数量一比较,不难发现今年“金九”在开盘量上并不占取太多的优势。

无锡作为今年首批“吃螃蟹”取消限购的城市狠狠地火了一把,至今限购取消已一月有余,从数据上来看,锡城楼市确有缓慢回暖,但是难保这只是“昙花一现”,所以开发商大多处于观望状态也无可厚非,而选择在现在这个节点推盘的开发商来说,自然还是对“金九”抱有一定期待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