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28房天下大话地产 无锡业内大佬共议"非毛坯房"

房天下   2014-08-27 09:45

[摘要]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逐渐加快,购房的观念也在逐渐的改变,非毛坯时代渐行渐近。而对于非毛坯房,无锡市民早已不陌生。2003年万科首次进驻无锡,某种程度而言标志着无锡房地产正式走进非毛坯房市场。随后,一批开发商尝试迈进无锡非毛坯房队伍。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逐渐加快,购房的观念也在逐渐的改变,非毛坯时代渐行渐近。而对于非毛坯房,无锡市民早已不陌生。2003年万科首次进驻无锡,某种程度而言标志着无锡房地产正式走进非毛坯房市场。随后,一批开发商尝试迈进无锡非毛坯房队伍。在2003年-2014年期间 ,无锡楼市涌入不少非毛坯项目,而其中不乏非毛坯产品经验丰富的积水、大和房屋、九龙仓等海外房企。

据某项关于购买非毛坯房调查中显示,53%的网友愿意购买非毛坯房。而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购房者倾向于购买非毛坯房,品牌房企对非毛坯产品的开发已成常态。

目前,无锡在售近240个在售住宅楼盘(含别墅)中毛坯房几乎占据地产江湖,非毛坯房在售项目仅万科碧桂园、富力、 恒大、苏宁、华润、阳光100、华夏幸福等品牌房企,非毛坯房在无锡市场占有率不足20%。

众多发达国家的房地产成功经验表明,非毛坯房是住宅产业化成熟的一个标志,住宅产业化的发展大势决定了作为非完整商品的毛坯房终将被非毛坯房取代。

然而为何无锡的非毛坯房市场却难以快速发展?作为经验十分丰富的海外房企项目应如何发挥自身的非毛坯优势?非毛坯产品应该以怎样的开发理念和标准立足市场?

无锡房天下高端论坛栏目“大话地产”特邀请无锡非毛坯产品代表性项目,共同探讨无锡非毛坯房源的发展和未来。

活动地点:裕沁湖畔庭售楼处(新区太科园菱湖大道以西、湖景路以北 )

活动时间:8月28日

活动流程:

14:00 — 15:30 主题讨论

15:30 — 16:00 售楼处&样板间参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