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无锡全面取消住房限购 部分松限后成交大涨

新华网   2014-09-01 06:53

[摘要] 记者从无锡市政府新闻办获悉,自30日起,该市市区暂停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自30日起,无锡市市区暂停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这是自7月26日,无锡市区取消90平方米以上住房的限购之后,该市楼市政策的二次松绑。限购令暂时全面解除后,购房者在无锡市区范围内购买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也不再被限购政策限制。

无锡市住保房管局的相关人士表示,在原先取消90平方米(含)以上住房限购政策的基础上,再度取消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限购政策,是结合当前房地产市场实际作出的决策。目前当地房价水平与调控之前已经持平,限购实施两年半之后,猛涨的房价已经得到控制。

7月26日,无锡开始取消90平方米(含)以上住房限购政策,但对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继续执行限购。无锡市产监处发布的成交数据显示,次限购松绑后的8月1日至28日,该市商品房共成交3953套,成交量环比涨幅7.8%,同比涨幅达到16.6%。同时,90平方米以上的商品住宅成交比例达75%,创历史新高,比正常水平多了约5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