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斤巨型金枪鱼中秋现身协信阿卡迪亚 轰动锡城

房天下  2014-09-06 21:21

[摘要] 进入8月份,国家及地方陆续出台了救市政策,房地产开始进入复苏阶段。正值“金九银十”,锡城各大房地产纷纷上演大型活动,据记者了解到,无锡协信阿卡迪亚万人长桌宴亮点最多。

进入8月份,国家及地方陆续出台了救市政策,房地产开始进入复苏阶段。正值“金九银十”,锡城各大房地产纷纷上演大型活动,据记者了解到,无锡协信阿卡迪亚万人长桌宴亮点。

回归传统,万人长桌宴欢度中秋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这样一个花好月圆的日子里,协信阿卡迪亚特用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方式——万人长桌宴来感谢新老业主的支持,与大家共度中秋!2014年9月6日下午,协信阿卡迪亚售楼处人头攒动,一眼望去,喜气洋洋。整个售楼处洋溢着中秋的欢乐气氛。

随着万人宴在锣鼓声,万人长桌宴正式开始。几乎望不到尽头的长桌上摆满了各式菜肴有荤有素、有凉有热,有月饼、有饮料,真是一顿丰盛的农家宴!大家吃喝之间,川剧大师为来宾们表演了“变脸”、主持人跟大家玩起了互动、诱人的抽奖更是穿插其中引来惊叹连连……

一场特殊的体验,一种传统生活,品尝一份美味佳肴,共享一份美丽心情。

价值几十万蓝鳍金枪鱼现场解体

本次活动亮点就是蓝鳍金枪鱼现场解体秀。一条来自太平洋深处的蓝鳍金枪鱼,长约2米,重约75公斤,价值几十万,相当于一辆豪车的价格。为此阿卡迪亚特聘请日本料理专家花了半个多时间一刀一刀地解剖了这条金枪鱼,整个过程堪称视觉盛宴,引来无锡各大媒体以及业主们惊赞。

值得一提的是,在座位席中的很多老人和小孩,据悉是协信阿卡迪亚邀请的新安养老院的老人和无锡福利院的儿童。此次中秋盛宴,福利院老人和孩子与万人共度一个温暖中秋,意义非凡。做好事不难,坚持做好事难,而协信一直坚守着社会责任,热衷公益事业。

2014年楼市低迷,而协信却逆势而行,创造无锡楼市罕有的销售奇迹。今年上半年协信未来城创造了开盘当天销售300多套的佳绩,而此次阿卡迪亚新推的135-180平米太湖别墅,在开放两周之内,竟有近万名客户来访参观,其创新型户型更是受到广大客户喜爱。热销的背后是品质和口碑的支撑。

协信阿卡迪亚 预计9月中加推叠加别墅,面积160-180平,现认筹2万抵10万,预计2015年年底交付。项目在售138-170平小别墅,边套总价400万/套,中间套总价280-320万/套,现3万抵15万,预计2014年年底交房;298-398平现房大别墅总价500-1200万/套,现5万减30万。

销售电话:400-890-0000  6623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