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3超级投资组合,掘金无锡首选深港

——深港·亚太中心三大价值体系解读

房天下  2014-09-12 09:45

[摘要] 位于锡东新城的深港·亚太中心是研祥集团深耕无锡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距无锡地铁2号线云林路站及九里河公园站仅100米距离,8站直达无锡市中心三阳广场,更可10分钟接驳高铁无锡东站,28分钟即达上海虹桥。

大配套、大项目、大公司,40万方航母级投资产品

位于锡东新城的深港·亚太中心是研祥集团深耕无锡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距无锡地铁2号线云林路站及九里河公园站仅100米距离,8站无锡市中心三阳广场,更可10接驳高铁无锡东站,28即达上海虹桥。周边宜家、苏宁、麦德龙、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业全面进驻,区域配套完善。每年10万人口入籍,2000万消费人流,全球500强资金大量涌入,潜力巨大,现在买入,提前十年做BOSS。

研祥集团在无锡经营房地产业已超过十年,作为一家香港上市集团,在上海、北京、杭州、南宁、西安等多个城市拥有十多个明星楼盘,整体实力毋庸置疑。多年积累的业界经验、线的配套资源、国际化的运作手段,为深港·亚太中心保驾护航,更吸引了众多商家的纷纷进驻,目前已有麦当劳、渡凡影城等意向入驻,可以想见,未来深港的繁华面貌。

低风险、低总价、低投入,总价40万元起,无锡轻松买两层

深港·亚太中心轩旎诗公寓,由美国Arquitectonica建筑设计公司担纲设计,全玻璃幕墙、U字型楼体布局,领先于市场一般公寓产品,成为锡东地区的地标性建筑。同时全朝南、纯板式的建筑格局,保证了户户拥有充足的阳光绿意。更为重要的是,轩旎诗公寓目前为准现房,社区绿化、建筑立面、公寓大堂等均以实景示人,产品品质、建筑细节一目了然,是非常可靠的投资性产品。轩旎诗公寓,目前主力在售房源面积为44-55平米,却拥有4.6米挑高,可按实际需求分隔为两层,实用面积达100m2左右,小户型轻松变身大两房。总价为40万元起,还能以租养贷,以一套47m2的公寓为例,首付16.9万,预计装修花费5万,实际使用面积约100m2,以周边同等面积月租金计算,SOLO公寓月租金预期2300元/月,年预期可达12.6%。小投入,就能做大房东,这样的好事,当然是快手有,慢手无。

送路费、送房券、送礼品,深港回馈客户,多重大礼叠加送

推荐有礼:推荐客户成功购房,可获得2000元、4000元、6000元不等的购物卡奖励;

成交有礼:已购买客户额外免1年物业费;

到访有礼:周末来现场,免费大巴接送及餐饮,自驾看房享油费补贴,还可参加抽奖;

参与有礼:参加活动可以赢取购房2000元现金券;

微信有礼:来现场扫描微信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备注:可叠加,上不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