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上市5周年,金秋回馈季

——龙湖九里香醍,山河美墅特价感恩加推

房天下  2014-09-12 14:31

[摘要] 2014年,恰逢龙湖地产上市5周年庆,为感谢投资者和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龙湖地产面向全国推出金秋回馈季。苏南龙湖积极响应集团政策,无锡4盘巨惠联动,龙湖九里香醍特价别墅火爆来袭,约208-350㎡山河美墅,只需市中心高层豪宅的价格即享,更以3大顶尖别墅价值傲踞锡城顶峰。

高层价享龙湖别墅

约208-350㎡山河美墅特价发售

2009年11月9日,龙湖地产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5年时间,龙湖在投资者的支持和帮助下成功跻身中国一线房企。

2014年,恰逢龙湖地产上市5,为感谢投资者和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龙湖地产面向推出金秋回馈季。苏南龙湖积极响应集团政策,无锡4盘巨惠联动,龙湖九里香醍特价别墅火爆来袭,约208-350㎡山河美墅,只需市中心高层豪宅的价格即享,更以3大别墅价值傲踞锡城顶峰。

源自万里之外的意大利

托斯卡纳风情墅区领享一城气韵

九里香醍在锡东独有的托斯卡纳风情建筑是令人叹为观止的,原材料由国外进口运回,铺装外墙的建筑工人也由国外统一邀请至国内,为所有龙湖业主按照一比一建筑设计,外墙布局比例还原一个原汁原味的托斯卡纳风情,身处内陆,却一样能够感受到不同于周边的异域风情。放眼整个锡东,能将意式风情做到如此之精细的非龙湖莫属。久居于此,被这充满文艺气息的意大利风情所熏陶,潜移默化中,高尚气质逐日剧增。

源自惊艳中国的龙湖园林

五重园林醇美墅区敬献一城风景

纵观别墅,龙湖园林历来是市场模仿和追随的标杆,其特有的五重园林标准风靡高端社区,由专业园林规划团队反复推敲,不断碰撞出的最终规划,由低矮的小灌木至高大的乔木依次规划筛选,严格按照自然环境的相互制约性,依照大自然的法则进行种植,既不会导致物种间相互竞争,也在无形间装饰没话了整个社区环境,别出心裁的规划师们还特意挑选了能够驱赶蚊虫的植物,有效防止在春夏季业主于林间散步时不被蚊虫所叮咬。在繁杂的工作之余,漫步于林间,相信无论是业主还是访客亦或是任何人,在身心上都能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宁静。

源自盛产锡城状元的天一中学

4大名校墅区铺就一城书香

纵观锡东,九里香醍无疑是,教师居住的不二选择。该项目享有天一中学学区,与上海名校协和双语学校仅一路之隔,锡东高中、锡山实验小学等校区也与其紧邻,10半径内尽享锡东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生活在九里香醍的孩子,不仅从小接受良好教育环境的熏陶,而且从幼儿园至高中享受一站式的教育,无需转学,让孩子们从小交结识的友谊一直维系到大学,建立别人难以比拟的坚固人脉圈,为日后的事业发展增加一个重要砝码。

龙湖上市5周年,金秋回馈季,龙湖九里香醍约208-350㎡山河美墅特价发售!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22016

销售中心:锡东新城山河路与润锡中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