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如果你第一次买房 请认真看这个你会有所收获

房天下  2014-09-14 00:00

[摘要] 人生中有许多第一次,而买房算得上是最为重大的经济行为,因为买房涉及金额巨大、是许多人一辈子的积蓄,很多人都不懂房地产、不知许多内幕,特别容易“遭起”

如果你是次买房 请认真看看这个你会有收获

人生中有许多次,而买房算得上是最为重大的经济行为,因为买房涉及金额巨大、是许多人一辈子的积蓄,很多人都不懂房地产、不知许多内幕,特别容易“遭起”

特别是次买房,恰恰房子这个商品又是不能退的,如果买了不满意,到时候只有悔青肠子,捶胸顿足,眼看一辈子心血被陷进去。有人说可以卖、目前楼市低迷,房价短期不再上涨、如果转手卖,加上税费和银行利息,必然大亏、在这个节骨眼上,你必须看一看以下几点忠告!

【次买房为了什么】

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会给很多回答。但归根结底,就是两方面,

为了生活,第二是为了工作。所以,配套交通,才是一个房子是否满足你需要的核心,

如果没有配套,你会长期忍受生活不方便之痛,想买东西买不了,想去玩没地方、每天只守着孤零零的一栋楼,谈何生活?

如果交通不好,一是上下班的时间成本、金钱成本和痛苦程度大大增加、每天睡得少,浪费时间多、出门做任何事都不方便,缺乏社交、容易让人宅在家里,引起长期自我封闭,对于年轻人尤其不利

交通和配套差的地方,往往在远离城区的郊区,所以出于实用主义需要,买在主城区,是正确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