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在美购得稀缺地块 拟建世界级豪华综合体

搜狐财经  2014-09-19 06:30

[摘要] 9月18日讯,周四,获悉万达集团获得著名的美国洛杉矶比弗利山庄威尔谢大道9900号地块,计划于2015年破土动工,将建设成为世界级豪华综合体,但最终购得价并未公开。

9月18日讯,周四,获悉万达集团获得著名的美国洛杉矶比弗利山庄威尔谢大道9900号地块,计划于2015年破土动工,将建设成为豪华综合体,但最终购得价并未公开。

香港私人股本房地产公司联懋国际有限公司已将美国洛杉矶比弗利山庄一稀缺地块售予商业地产开发商万达集团。万达计划将这块位于威尔谢大道9900号的八英亩地块开发成一个主要以豪华康斗(分契式公寓)为特色的豪华综合体。该项目计划于2015年破土动工。目前,万达集团正着手设立项目办事处,管理开发事宜。

这块黄金地皮由房地产经纪公司世邦魏理仕和太平戴维斯联合面向全世界竞拍。来自世邦魏理仕比弗利山庄分公司的Laurie Lustig-Bowe、世邦魏理仕香港分公司的Rebecca Shum,以及太平戴维斯斯塔德利的Robert Stamm和Frank Marriott共同代表卖方联懋国际有限公司出售这一地块。这一地块面向全球投资商竞拍时并未标价,最终售价亦未公开。

世邦魏理仕比弗利山庄分公司的Laurie Lustig-Bowe说,“原来的业主已从相关部门获得了所有授权,所以买方可以直接享用这些权益,并可即刻动工。比弗利山庄的豪华康斗数量稀缺,而该项目也将颠覆目前的市场状况。”

据统计,共有来自美国国内、亚洲以及中东地区的投标人出价约20次。

“威尔谢大道9900号位属全球头号富人区之一,这里也是最吸引投资商的黄金,但是市场供应十分有限,能够在这个位置获得如此规模和品质且具备授权的地块,机会罕见。威尔谢大道9900号地块将开发出一个彰显身份和地位的大规模住宅项目,坐拥比弗利山庄这一,并享有90210这一邮政编码。”太平戴维斯斯塔德利的Robert Stamm表示。

大连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主要从事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连锁百货四大核心产业。2013年,集团资产总额达628亿美元,年收入308亿美元,净利润超过206亿美元。周二,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周二向港交所提交了一份793页的上市申报材料,称将继续策略性地进军国际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