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锡大学生坐地铁 可以半价了

——市民卡“流动服务车”开进36所大专院校集中办理

无锡日报  2014-09-19 09:32

[摘要] 《市物价局关于核定无锡地铁票价的通知》规定:“市区全日制学校学生刷市民卡乘车,按单程票价5折优惠。”记者从无锡市民卡公司获悉,从昨天开始,市民卡“流动服务车”主动上门,为市区36所全日制大专院校统一集中办理太湖通用卡,以便无锡10多万在校大学生可以尽早享受到坐地铁半价的优惠政策。

《市物价局关于核定无锡地铁票价的通知》规定:“市区全日制学校学生刷市民卡乘车,按单程票价5折优惠。”记者从无锡市民卡公司获悉,从昨天开始,市民卡“流动服务车”主动上门,为市区36所全日制大专院校统一集中办理太湖通用卡,以便无锡10多万在校大学生可以尽早享受到坐地铁半价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此次地铁开通后,学生可以享受单程票价5折优惠,且优惠人群扩大到市区全日制学校的所有学生,包括了读本科、硕士、博士的在校生。

据市民卡公司客服部负责人介绍,优惠功能可在市民卡标准卡和太湖通用卡上开通实现。如果学生已有标准卡,可直接选择在标准卡上免费开通学生乘坐地铁优惠功能。也可以单独办理太湖通用卡,即市民卡“副卡”,此卡主要针对无法办理标准卡或不适合使用标准卡的市民办理使用,涵盖除社保医保、银行金融之外的全部市民卡功能,但需要缴纳20元卡费。

不过,需要提醒广大学生,此次办理只接受学校统一集中办理,市民卡网点暂时不接受大学生个人前往办理该业务。如学生在流动服务车上门服务计划表时间之内未能及时办理,还想办理的话可咨询所在学校相关部门,通过向校方申请,由校方代表集中到市民卡公司办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