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色风暴]香樟新品认筹超一亿!

——现代风格非毛坯与蓝色成熟社区诞生的豪宅奇迹

房天下  2014-09-19 09:34

上市七天8000万!

上市仅12天,破亿!

9.21167-225平现代风非毛坯样板开放!

同期紧急加推!

2014年的9月注定不不平凡!前有iPhone6,后有香樟园前期认筹超过一亿!

绿城蠡湖香樟园三期【臻蓝】精品豪宅未开先热,售楼处到访客户每天都在刷新着新纪录,持续引爆金九银十!从8个月稳居大平层豪宅销冠,到上市三天5000万的抢购热潮,再到现今新品认筹超过一个亿!这些无不在论证着香樟园当之无愧的无锡豪宅的称号!

香樟园未开先热,认筹过一个亿,火爆燎原之势的背后,是源于对珍稀地段的尊重、对非毛坯品质的追求,对完美户型的把控,以及对业主真挚贴心的服务,更是是源于广大业主对绿城品质,对三期【臻蓝】新品的认可!

湖湾之上屹立天幕大宅

现代社会,人们对于住所的追求已经不仅仅是遮风挡雨,更是对一种生活品质和价值感的追求。香樟园三期【臻蓝】精品豪宅坐落于蠡湖之畔、繁华之中,湖湾稀缺性让这里的每寸土地都炙手可热,臻稀价值不言而喻,短短几日内就有多位客户表示出强烈的购买意向。

第三代非毛坯天幕大宅,大胆采用高成本营造钻石立面,给予居者观览城市宽阔视野与世界豪宅的体验,比肩纽约曼哈顿天幕公寓,精英人士慧眼识珠,竞相追捧,通透的立面观感,实现360度观湖体验。

硝烟四起的金九银十,为何香樟园仍然能交出未开先热,认筹过亿的完美答卷?这背后更离不开人们对绿城品质的信赖。香樟园自四月启封以来,一直领跑无锡市场,早已成为绿城品质在锡城的标杆之作。

三期【臻蓝】建筑高端奢华,打造167-225㎡完美尺寸,大户型完美规划,全非毛坯配备套间的的阔景豪邸,带装修约,绿城的非毛坯三房,宜居宜用,人们怎能错过?

依稀记得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有绿城的地方就是高端生活区”。香樟园作为绿城第三代高层的巅峰之作,投入高达2亿资金,全新升级打造的蓝金服务体系,品级的全生活供应链,将社区服务的标准推向新的高度,全方位满足居者日益优化的国际社区生活,赢得众多客户的青睐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服务标准提升的同时,绿城对社区配套的实时理解也在第三代高层中全面体现。社区内建有5大泳池社区,24班双语幼儿园;高价打造的蓝金会所中特设英钻健康会、儿童艺术培育中心、酒店式商务中心、雪茄吧红酒吧、禅轩阁茶艺、颐乐学院、贝德芙公爵夫人下午茶以及百草园书吧等专项服务。

众多客户亦表示,绿城的社区配套和蓝金生活服务体系,是用心在为业主营造,24全方位贴心服务,让人如何拒绝?

从“造房”—“造园”—“造生活”,绿城不断用行动在诠释着蓝色生活,用生动的生活场景,体现香樟园的丰富配套,全龄段私属服务,是蓝色生活安心之所。

香樟园一如既往的品质保障、完美呈现的服务价值,加之的地理位置,以及218万起即可入主千万级豪宅,9月21日,全球盛启!最后的入住机会,必然将会掀起新一波抢购热潮!

【项目信息】无锡豪宅蠡湖香樟园持续加冕“销冠王”!继中国蓝色理想住区交付诞生“零投诉”,连续8个月稳居大平层豪宅销冠!7、8月逆市清盘热销过亿,上市仅12天破亿元认筹!167-225㎡升级版【臻蓝】天幕大宅样板将于9月21日全球开放,当代东方都会美学与21世纪时尚多元的生活型态,必将再次突破,再造巅峰!

地址: 滨湖区太湖大道(太湖大道与鸿桥路交汇处) 

蓝色专线:400-890-0000  6600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