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房价跌幅最惨城市排行 杭州跌幅最大(名单)

中财网   2014-09-20 00:00

[摘要] 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数据,8月,新建住宅平均同比上涨0.54%,二手房住宅平均同比上涨0.11%。 也就是说,本轮房价接近跌回一年前,“按照目前的下调趋势,房价将在9月份跌回一年前”,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介绍。 而在这些城市中,以下城市环比跌幅最大。

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数据,8月,新建住宅平均同比上涨0.54%,二手房住宅平均同比上涨0.11%。 也就是说,本轮房价接近跌回一年前,“按照目前的下调趋势,房价将在9月份跌回一年前”,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介绍。 而在这些城市中,以下城市环比跌幅。

杭州跌幅2.1%

呼和浩特房价环比7月降低1.7%

沈阳房价环比7月降低1。7%。

沈阳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持续4个月下降,8月降幅为1.7%。其中,90平方米以下和144平方米以上新房降幅较大,分别为1.8%和1.9%。从二手房价格来看,环比出现了0.7%的降幅,同比上涨0.8%,这说明沈阳二手房销售价格正逼近去年同期水平。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8月份,100个城市的平均房价是10771元。沈阳现在的商品房备案价格是每平方米6440元,比平均房价低4331元。按中指研究院的测算,沈阳的房价是7505元,沈阳也比均价低3266元。

包头房价环比7月降低1.7%

金华房价比7月降低1.7%。

整个浙江板块的主要城市目前房价都低于四年前。例如杭州房价只有2010年的94.2%,金华虽然稍微好一点,但相比四年前也只高出0.7%。 今年以来,浙江板块率先领跌,跌幅也最深。为何在这轮调整中,浙江调整最深?浙江工业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虞晓芬认为,整个浙江省的成交高峰是2010年,而的成交高峰是2013年,成熟期早必然调整期也会提前。

惠州房价环比7月降低1.7%

大连房价环比7月降低1.6%

武汉房价环比7月降低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