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小道:某盘热销有猫腻疑自购 某知名房企拿地

房天下  2014-09-23 22:47

[摘要] 地产圈,除了弱肉强食,商业利益,还有就是聊不完的八卦和小道。房天下2014年度倾力打造《房天下小道》,让各位在闲暇之余缓解压力,看看房产小道。

地产圈,除了弱肉强食,商业利益,还有就是聊不完的八卦和小道。房天下2014年度倾力打造《房天下小道》,让各位在闲暇之余缓解压力,看看房产小道。

某大型房企预计于惠山新城拿地

房天下小道:业内人士表示某大型房企预计在惠山新城拿地,填补该区域的非毛坯市场,据说此次消息的来源可靠。

犀利姐有话说:从姐开始执笔小道的那天,某大型房企拿地的消息每月传一次,比大姨妈还准。如今菲姐和小谢世纪都复合了,某房企的“终身大事”似乎有点眉目了,真是可喜可贺,千万惠山人民终于有希望了。

某盘热销有猫腻 疑是自购

房天下小道:据知情人爆料,近期某盘连续三天登顶日成交排行榜,被指是自购行为。

犀利姐有话:如果要作死,全世界都会让路。万万没想到某盘竟然“自购”博眼球,果真是智勇双全、聪明过人,左脸都快贴到右脸上了(一边不要脸,一边脸太厚)。

长江北路某盘日销百套实为银行网签

房天下小道:长江北路某盘在经历了停工跑路传言后,目前销量徒增,仅三天卖近300套房,而网友爆料称此均为银行网签。

犀利姐有话:母鸡不下蛋,娶媳妇不生娃,说的就是某盘。占据长江北路那么大块不热销也就算了,还三番两次惹事生非,真是够了。

注:本文中的内容仅供参考,并非官方发布。若犀利姐言辞过激,各位看官大可不必当真,地产小道,唯是娱人娱己。如有小道爆料,请各位积极联系犀利姐,请QQ至471970818,一经采纳,必有惊喜。

小知识:《现代汉语词典》对小道消息的解释是道听途说或非正式途径传播的消息。人们习惯将非官方发布,而是道听途说的消息和传闻,称为“小道消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