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贷松绑 中海凤凰熙岸公园122-140㎡洋房再掀抢购潮

房天下  2014-09-25 15:02

[摘要] 新一波抢购浪潮火爆开启。如果2000年错过了股市,2008年错过了房市,那么,趁着最佳购房时机,中海凤凰熙岸,无锡新好房,政府旁稀缺公园洋房,错过必将后会无期!

近日,被媒体炒得沸沸 的“四大行首套房认定标准将放松,房贷还清即算首套”的市场传言被多家银行证实,“消息基本属实”。继限购政策全面取消后,限贷松绑利好传来,无锡楼市焕发空前活力,购房时机已然到来。

新一波抢购浪潮火爆开启。如果2000年错过了股市,2008年错过了房市,那么,趁着购房时机,中海凤凰熙岸,无锡新好房,政府旁稀缺公园洋房,错过必将后会无期!

四大行限贷松绑,迎购房时机

目前,已经有不少城市在房贷上实行宽松政策。如福州市政府正式发文,宣布购房人偿清购房贷款后,再次申请贷款购房的,按首贷认定。而南京、杭州等地目前的首套房认定标准已经按照“只要房贷余额还清,就算首套房”执行了。此外,杭州也在8月初就有部分银行放松了首套房认定标准,如招商银行认定已还清房贷余额的即算首套房等。当下限购放开后,限贷又现松绑,说买房时代已到一点也不为过。

回顾政策调控的每次出台,可以说是调一次涨一次。此次限贷的放松或意味着楼市或将迎来再次上涨!同时,对很多购房者来说,这无疑是久旱逢甘霖般的大喜!而作为中海地产入驻无锡市场的巨擘首作,中海•凤凰熙岸以新中心都市生活圈赢得无锡精英人士们的追捧。首开1热销260套,筑家中海•凤凰熙岸,成为全城懂生活的人的最美向往。

市府旁稀缺公园洋房,打造无锡新样板生活

繁花在阳光中暖笑,树叶在清风中摇曳;星光与霓光、水景与风景,如歌的行板在此演绎。三水汇聚的原生态水源,与生活于此的人朝暮相依。久违的从容在水岸,在树下,在阳光里,在大大尺度的园林中,在全家人的脸上惬意绽放。移步易景、水流花笑,精致雕品点缀其间,就连清晨透灵的露珠也氤氲着时光的优雅与妩媚……

作为市府一公里内仅有的洋房,中海•凤凰熙岸122-140㎡稀缺洋房超85%的高得房率、尊享一梯两户、私密独立组团、非毛坯还赠高端太阳能等诸多优势,可以说从资源属性段到产品设计,再到精工建筑都保证了洋房的高端属性,铸就人居典范。

“咫尺自然,繁华尽享”的人居理念使得洋房成为现代人追逐自然人居的典范代表,在各个城市中备受追捧。而随着城市土地资源的日渐紧张,在无锡住宅市场上,洋房产品“咫尺自然”者居多,然“繁华尽享”者鲜有,舒适生活终不能尽随心意。中海•凤凰熙岸公园洋房的出现,掀起无锡洋房抢购潮,成为市场众望、万千客户期待!

市府一公里内仅有,稀缺低密度洋房122-140㎡,中海历36年精工锤炼,顶端产品系,内外多重公园,超低密度,纯粹原水岸华宅!城市中心珍稀席位,火爆抢购中!

售楼处地址:太湖新城,市府旁,贡湖大道与和风路交叉口(国际博览中心斜对面)

TEL:400-890-0000 转 6976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