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绿地美国投资移民收官之作 最后名额十月首发

每日电讯  2014-09-29 17:12

在全纽约市仅剩的一块的供高层建筑群开发的项目用地上,纽约市大西洋广场成为了当前纽约的重点基建项目。这座背负着改造全新布鲁克林使命的纽约左岸复兴工程,一推出便斩获无数经典传奇:一期巴克莱体育馆全美、全球第二,EB-5投资人获I-829条件解除;二期由侨外移民代理,498个名额仅81天售罄,创造行业认购传奇;同时,大西洋广场也是首例由中国国企控股的EB-5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是中国房企迄今为止在美的投资。

如今,严循美国移民局传统成功模式的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也已蓄势待发。对于还在观望项目的投资人来说,此项目是EB-5投资人参与此项荣耀投资的最后机会,也是抢夺2015新财年EB-5签证配额的绝佳选择。

载誉荣归,大西洋广场三期再掀风暴

纽约市大西洋广场项目位于纽约州人口的布鲁克林区,贯穿7个街区,占地22英亩,包含16幢建筑,总面积达72.5万平方米,总投资高达60亿美元。这个划时代的地标性项目将彻底把布鲁克林转型为纽约市全新的社交、文化以及商业焦点,并将为当地房产以及就业产生极大影响,成为布鲁克林史上创造就业的项目。

1

项目一期巴克莱体育馆(即布鲁克林体育馆及基建项目)首战告捷,自开馆运营以来便成功吸引数以万计的世界游客和纽约市民到此,带动了当地旅游及其他产业的发展,对布鲁克林的经济做出了卓越贡献,促进了政府对布鲁克林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为当地带去了颠覆性的改变。一期的成功让布鲁克林在中国投资人中声名鹊起,吸引了更多中国投资者的目光,也使大西洋广场二期在推出后短短81天,498个名额便抢购一空。未来,它将进一步改变布鲁克林。

2014年7月,项目一期巴克莱体育馆迎来了EB-5投资人I-829的顺利解除,充分印证了大西洋广场项目在运营前景和绿卡安全上的双重保障。项目也受到了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查尔斯•里夫金盛赞,认为大西洋广场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改善了当地就业状况、提升了当地城市功能,对当地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可见,载誉而归的大西洋广场三期,作为前两期荣耀的传承和升级版,势必将再掀EB-5认购狂潮,成为国内投资人获取美国绿卡、荣耀一生的明智选择。

巨制,只此一站,后会无期

在纽约市大西洋广场这个历史性项目中,纽约政府对项目寄予了极高的期望。纽约州前州长David Paterson表示,这个项目为经济发展带来的机会是无可否认的,将为纽约州在未来30年的经济发展带来15亿美金。政府对项目的资金投入和政策支持也可谓不予余力。.除了帝国开发公司利用政府土地征用权获得土地之外,纽约州政府以及市政府都积极参与了项目的运作过程。在大西洋广场三期中,政府还将额外提供1830万美金的政府财税补助,支持力度全面升级。

大西洋广场三期不仅延续了前两期的成功模式和运作经验,也传承了其背后强大的开发商团队。项目不仅拥有美国最强的开发商、纽交所上市名企森林城市集团作为后盾,以提高在当地房产和就业产生的影响力;项目独有的历史意义及未来可预见的巨大盈利空间,也吸引了有着20余年地产投资经验的中国国企、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参与。绿地集团于2013年收购了整个大西洋广场项目70%的股权,与森林城市集团共同开发,作为中美史上交易金额位居前三的商业地产合作项目,绿地与森林城市的此次合作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纽约州和纽约市政府支持、中美两大地产巨擎联手开发,无疑为大西洋广场项目的后续开发提供了多重保障,项目背后资金力量之雄厚可以预见,这也使得大西洋广场三期成为了侨外移民为投资人争取的最后一个大西洋广场EB-5项目。这意味着在项目后续第四、第五期将不再对EB-5投资人开发的情况下,大西洋广场三期全球仅200席的EB-5认购名额,成为了整个大西洋广场项目的最后EB-5投资机会,名额之稀缺不容错过。

10月10日开始,备受期待的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将在各地盛大首发。届时,侨外移民将盛情邀请中国投资人,共同见证和参与布鲁克林复兴工程的最后一次EB-5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