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秋交会无锡楼市火 周末5盘推近千套房源

房天下  2014-10-17 00:30

[摘要] 9月30日,央行发布房贷新政,其中明确规定了“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仍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9月30日,央行发布房贷新政,其中明确规定了“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仍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政策利好 房企加推热情高

无疑限贷的放松会在短期内产生一定刺激效果,提升了市场信心和活跃度。10月1日至今,无锡成交量呈现回升态势,好于市场预期。新政效应的逐渐凸显,各项利好政策的聚集效应,无锡开发商开始积极酝酿新一轮的抢滩大战。据无锡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本周末(10.19-10.20)无锡楼市5盘加推,相较于上周末1盘加推,涨幅明显。即使本周六恰逢秋交会,但依然低挡不住房企的加推热情。

本周末开盘项目分别为蠡湖一号、无锡碧桂园、御尊华庭、蓝光五彩城、蓝光coco蜜园。 其中,蠡湖一号10月18日加推二期97#、98#楼120-160平,总计150套左右;无锡碧桂园10月18日加推C12#93平毛坯17套;御尊华庭10月18日推出16套独栋别墅,面积为655平-813平44套联排别墅;蓝光五彩城10月18日首开推高层1、3、4、5、6#楼85-118平700套房源;蓝光coco蜜园10月18日加推3#面积71、81平,共34套左右。

地铁效应 锡山区火爆异常

本周末开盘中,锡山区异常火爆,5盘中就有4盘属于锡山区,共推出800多套房源,蓝光两盘联动同日加推。

由于与房天下合作电商,推出的优惠较为给力,近期锡山区无锡碧桂园屡次创造销售佳绩。在市场转暖的大背景下,无锡碧桂园与蓝光五彩城加快跑量,在本周推出一批房源,五彩城的推量相当充足,共700套房源,购房者选择余地较多。

而锡山区的火爆早已有迹可循,随着地铁2号线开通的临近,锡山的区域价值再次被推向制高点。锦上添花,锡山区的生活配套将趋于完善,商业综合体的润发购房中心年底营业。高铁、地铁以及学区的效应,锡山区逐渐成为无锡潜力发展区域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