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十月楼市三连涨 形势一片向好

一周成交量监控   2014-10-21 08:53

[摘要] 自双限政策放开以来,无锡楼市成交量便一路“扶摇而上”。

自双限政策放开以来,无锡楼市成交量便一路“扶摇而上”。

无锡一周成交

10月13日-10月19日,无锡商品房共计成交16.74万平1434套;商品住宅成交量为15.97万平1305套,环比10月6日-10月12日增长25%。成交量节节攀升自不必多说,成交套均面积也逐步有所提升,从月初的105平米逐步增长至129平米。

无锡一周成交

然而,在成交如此利好的时刻,无锡房价却并无大起大落的波动。从图表数据中不难得知,十月以来,无锡商品房成交均价不但没有明显的上升趋势,反而略微有所下降。这使得前一阵流传甚广的“房价上涨论” 不攻自破。

无锡一周成交

无锡楼市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为高库存所困扰,因此走量是当前楼市的主要任务。事实上不只是无锡为此困扰,不少三、四线城市同样亟需跑量。业内人士认为,尽管当前仅剩一线城市没有解除限购,但目前很多3-4线城市供应严重超过需求,主要城市的库存也在历史高位,因此短期内房价大幅上涨可能性较小。

而无锡楼市量升价平的现象,更进一步佐证了这一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