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Shoppingmall来了 保利香槟国际再迎区域利好

房天下  2014-10-24 10:59

[摘要] 2010年,保利地产落子无锡,于五里湖畔长广溪旁打造一席香槟国际,当年首开劲销八成,引得满城热议;2014年,经过逾四年开发,项目一期、二期已经交付,别具一格的东南亚开放式度假亲水园林已经全部实景呈现,保利香槟国际真正成熟绽放。

蠡湖别墅区,湖岸纯洋楼。作为太湖新城纯洋楼社区,保利香槟国际不仅拥有一线太湖资源,太湖新城日益成熟的高端配套也是该项目为人乐道的一大优势。

如今太湖新城再迎新利好,蠡湖之滨,洋楼西侧500m,再次迎来了国内知名的shopping mall。12月20日,万象城即将启幕。

一边是城,一边是湖,保利香槟国际依然成为区域当之无愧的宜居名宅,纯正贵族式生活在这里熠熠生辉。

三年大成 全城九折发售

2010年,保利地产落子无锡,于五里湖畔长广溪旁打造一席香槟国际,当年首开劲销八成,引得满城热议;2014年,经过逾四年开发,项目一期、二期已经交付,别具一格的东南亚开放式度假亲水园林已经全部实景呈现,保利香槟国际真正成熟绽放。

2014年,无锡湖居豪宅再出发,保利香槟国际三期90-190㎡公园洋楼热销全城。

蠡湖别墅板块 纯小高层社区

从春秋时期的蠡园,到如今的宝界山庄,蠡湖板块,从来都是高端专属的豪宅板块。

保利香槟国际,作为保利地产进军无锡市场的标杆之作,择址于五里湖畔、长广溪旁的最后一块土地。保利地产将其打造成太湖新城的纯小高层社区,全部由8-12层小样楼组成,得房率高达85%。保利香槟国际已然成为继威尼斯花园、宝界山庄、湖玺庄园之后蠡湖别墅板块的扛鼎之作。

在湖与城的天赋优势之下,保利香槟国际“高端豪宅”属性明显。扣除政府规定配比的小面积住宅之外,保利香槟国际全部由140-190㎡的改善大户型为主,注重居住环境、舒适度和生活品质,满足改善客户一步到位的置业梦想。

保利香槟国际的户型设计,强调光线和空间的完美统一,所有户型均为南北通透户型,四明格局,打造罕见的零缺陷精品设计;阳台、飘窗、入户花园等高附赠空间,让每一位业主享受回报。

几乎所有大户型都采用尊贵私家电梯、一户一卡的智能入户卡、多重人居科技等细节都更彰显精致生活品位。社区外立面干挂石材与真石漆搭配,从内而外都体现出品质感。

东南亚亲水园林,领秀一方太湖胜景

为了充分发掘了五里湖的宜居价值,保利地产专门聘请国际知名贝尔高林景观设计,以“一轴、三叠、四季、六园、七重”为设计理念,大规模地运用多重植被造景,流水小溪构成的中央水系贯穿南北。内部别具一格的东南亚开放式度假亲水园林与外部五里湖自然景观交相辉映,相辅相成。

凭栏眺望,湖光粼粼,水天一色;漫步林荫,家门前全冠移植的名贵树种,让贵胄生活的排场不彰自显……这就是保利香槟国际的生活场景,只属于湖岸小洋楼的纯正贵族生活场。

项目主力在售三期90-190㎡小高层房源,均价10300元/㎡,另外,一二期有少量现房在售,席次递减;

项目地址:无锡滨湖区蠡湖大道与周新西路交汇处(威尼斯花园别墅群东侧)

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6506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