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景瑞望府房天下狂18万买92平 抢到就是赚到!

房天下  2014-10-27 13:30

[摘要] 房天下联手景瑞望府推出房天下狂活动,92平小三房不用60万,只要18万!装修入住、坐等升值、转卖盈利!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赚不到!

这年头投资理财到底选啥好,股票风险大,基金小,理财产品周期太长……啥呀,您还停留在这儿呐!钱生钱如何做到速度最快?这事儿您问对人了,房天下联手景瑞望府推出房天下狂活动,92平小三房不用60万,只要18万!装修入住、坐等、转卖盈利!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赚不到!

1、参与本次活动需注册为房天下卡会员。

2、此次活动为限时狂购活动,最终通过现场摇号的方式选出最终狂购成功者。

3、本活动采取实名登记方式,请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证明身份的个人信息资料,否则参与资格将被取消。

4、支付保证金参与摇号,并成功购得该套特价房源的购房者,不再享受其它优惠。

5、在确认活动最终参与人数及最终折扣力度后,参与会员需符合以下条件方可获得最终摇号资格:

A)需在指定时间内(2014年10月21日-2014年11月21日)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交纳保证金人民币500元(通过网上支付会员需开通支付宝,保证金采用冻结/解冻方式支或退,保证金不进入房天下账户);

B)符合无锡市购房政策。在参与摇号前请会员务必确认购房资格,若会员摇号摇中但不符合购房条件,则取消该会员购房资格。因政策原因导致参与摇号的会员失去购房资格的,房天下站和开发商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C)需要会员在摇号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或亲友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委托人身份证)到现场参加摇号,本人不能到现场或没有亲友携带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到场的,则视为会员自动放弃本次购房资格。(具体摇号时间和地点将在报名结束后以电话通知的形式告知报名网友)

6、为确保摇号的公开、公平、公正性,一个手机号和身份证号对应一个摇号资格。一个身份证号使用多个手机号支付保证金的,将合并为一个摇号资格。

7、中奖者需当日支付2万元房源认购金, 一周之内付完首付,首付不低于五成;若摇号获胜者未在指定时间内与开发商签约并支付房款,则取消该会员购房资格;中奖房源合同签订人须与网上报名者信息一致,购房合同签订可自主选择增加购房人,若中签者不愿意购房此房源,可以放弃购房资格,但不可以转让

8、本次活动最终摇号过程将全程由公证处公证监督完成。

9、所有参与摇号会员无论是否中签均可无条件退还保证金;本活动支付宝保证金解冻时间为摇号结束后7天内。

10、房天下报名咨询电话:0510-82702086-8046。

11、项目售楼处地址:无锡市锡山区锡州花园酒店云林厅(二泉中路68号)

12、房天下卡会员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认可和接受本活动全部规则及开发商声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