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公寓大PK:酒店式公寓完胜普通公寓!

——0元购绿地公寓,赚世界500强的钱,翘腿收租不是梦

房天下  2014-10-27 15:36

[摘要] 无论是普通公寓还是酒店公寓,地段和配套永远是置业者考虑的首要因素。绿地·途家公寓,位处繁华大商圈,畅享国际购物中心、黄金商业街、城市立体公园等一站式国际生活配套,圆居住者一个国际购物梦。东亭实验小学、天一中学等名校环伺,往来无白丁,华贵之风尽显,将国际化人居生活样本深深烙印在绿地·途家公寓。

无论是普通公寓还是酒店公寓,地段和配套永远是置业者考虑的首要因素。绿地·途家公寓,位处繁华大商圈,畅享国际购物中心、黄金商业街、城市立体公园等一站式国际生活配套,圆居住者一个国际购物梦。东亭实验小学、天一中学等名校环伺,往来无白丁,华贵之风尽显,将国际化人居生活样本深深烙印在绿地·途家公寓。

钥匙交给途家,安心坐地

与普通公寓相较而言,酒店公寓提供酒店式服务及管理,其中,托管服务能使公寓有效保值、增值。但是,市面上的房产托管公司良莠不齐,托管过程中保养不当,会造成业主资产不同程度损坏,利益难以得到保障。

绿地·途家公寓,由高品质服务式公寓服务平台——途家,进行全程管理。在不改变业主房屋产权的情况下,按照五星级酒店客房标准整理、优化,以专业的管家服务,保持房屋状态,常住常新。同时,途家定期向业主提供专业的市场监控、经营报告和增值营销建议,让闲置公寓灵活增值,业主安心在家翘腿。

买途家公寓,赚绿地全新生活

拥绿地·途家公寓,赚世界500强财富

普通公寓的投资属性相对酒店公寓而言有所欠缺。对业主来说,普通公寓的租住,偶然性强,无法保证来源的长期与稳定;对房客来说,普通公寓的安全性和服务很难到位,不是长住的理想选择。

绿地·途家公寓,以统一经营的方式,将业主经济利益捆绑在一起,根据分成保持物业的整体租赁。绿地中央广场内商办大楼林立,敛聚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外名企,高端商务人士活动频繁,对酒店公寓租求量大。再加上67万方鼎级综合体内配有购物中心、商业街、健身房、SPA会所等,无论是商业、商务、还是休闲,都将吸引着众多高端人士前来租住。广泛而稳定的客源,让业主每年轻松坐收固定比例的高。

宜商宜住宜办公,多功能、低风险

绿地·途家公寓,是自住、商用、出租等多项功能集于一体的综合物业,不仅吸收了住宅、写字楼的特点,还提供酒店服务和管理,多功能性决定了它强大的抗风险能力。而普通公寓,没有酒店服务管理,商用、出租价值也远逊于前者,仅有的自住功能,还要接受严苛的区位环境考验,投资难以得到的保障。

绿地·途家公寓,应市场所需,将于近期盛大开盘。它摆脱了单一的租赁模式,让酒店公寓的价值得到化释放,在市场需求旺盛,发展前景广阔的大环境下,必将为广大业主所青睐,成为不动产投资的一剂强心针。

项目地址:太湖大道与华夏南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400-890-0000转669253

绿地中央广场:买别墅送公寓 首付42万起 墅战速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