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屋产权变更须早办供热过户

中国新闻网  2014-10-28 09:14

[摘要] 二手房供热信息登记或更新很容易被市民所忽视。供热企业提醒相关用户,要及早持房产证及房产证平面图复印件到所在供热公司进行登记,并核查往年有无违规用热。

二手房供热信息登记或更新很容易被市民所忽视。供热企业提醒相关用户,要及早持房产证及房产证平面图复印件到所在供热公司进行登记,并核查往年有无违规用热。

凡用户迁移等原因、房屋产权或承租人发生变更,应在变更前及时到供热企业办理供热关系变更手续,结清往年欠费。(1)在用热地址、用热状况不变的条件下,允许办理更名或过户。(2)若原用户有欠费,应与供热公司补齐相关欠费后,才能办理过户。(3)过户(更名)的应持双方同意的过户(更名)协议、新房主的房产证及复印件、新房主的身份证及复印件到所属的供热企业办理相关手续。不符合以上条件的不予办理过户。同时提醒今年实施分户改造的用户,缴费时需持房产证原件及房产证平面图复印件一份;对实施热计量试点用户,缴费依然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据实收取,待试点改造工程验收合格后,按照淄博市物价局相关文件执行两部制价格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