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锡山区即将投放500辆公共自行车

——目前45个站点正公示征求居民意见

无锡日报   2014-10-30 08:57

[摘要] 近日,锡山区城管局启动实施公共自行车惠民工程建设,以有效解决即将通车运行的地铁2号线、公交站点与居民区“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求。

近日,锡山区城管局启动实施公共自行车惠民工程建设,以有效解决即将通车运行的地铁2号线、公交站点与居民区“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求。暂定点位45个,一期先行建设25个点位,设置桩位520个,投放自行车500辆,覆盖居民小区、菜场、商场等地。同时,还重点在一些企业附近设置点位,方便企业人员出行。

柏庄站、东亭站、庄桥站、荟聚中心站等,都是地铁2号线上的重要站点,周边人口密集,地铁开通后的客流接驳,成为沿线居民关注的问题。锡山城管局对东亭街道、东北塘街道和云林街道的群众日常出行线路进行分析,并请专业公司现场探勘测试,最终暂定了45个点位。除了几个地铁站点外,这些点位主要位于商区、景点、小区等人流较大区域,如春合苑、锡洲小区,东北塘农贸市场、柏庄菜场,鑫和园、荟聚购物中心等地。此外,一些工厂外面也设置了点位,如健鼎电子一期。锡山区城管局人士介绍,那一带由于交通不太方便,小飞龙很多,有了公共自行车后,这种情况会得到缓解。

目前45个站点正通过锡山发布微博、门户网站等渠道向市民公示,并征求市民意见,市民还可以在“留言板”提出自己觉得合理的站点。锡山区城管局表示,下阶段,将根据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对公共自行车具体点位进行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