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宋卫平加码80亿重新收回绿城

网易财经  2014-10-30 15:05

[摘要] 29日下午,一则宋卫平将重回绿城的消息在媒体与市场人士间火速传播。

29日下午,一则宋卫平将重回绿城的消息在媒体与市场人士间火速传播。

网易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宋卫平不仅要重返绿城,而且重返绿城的代价是在融创收购价基础上再加80亿。

此前,关于融创收购绿城被港交所“卡壳”的消息在市场上不绝于耳,也有市场传言称,香港证监会认为,融创中国与宋卫平属于一致行动人,合共持股共超过三成,融创需要提出全面收购。由于全面收购涉及金额较大或致200亿,业内人士称融创有可能放弃收购绿城。

然而,直到孙宏斌出现在绿城中国2014中期业绩报告会上现身说法,表示任何情况都不会放弃收购绿城,这一传言才逐渐淡出

不过,对于此次宋卫平重新收回绿地的原因,业内人士的说法不一,虽然融创和绿城否认了这个信息,但市场上议论之声依然不停。

某投行人士告诉记者,宋卫平重新回到绿城或许跟融创控制不了收购局面相关,并购的难点不是买,是整合,而整合的重点是人事,融创与绿城属于两种风格迥异的公司,整合难度大。

也有市场人士认为,宋卫平想重返绿城的原因,孙宏斌掌控绿城产品质量下降,宋卫平不能接受,加之当前宋卫平的蓝城发展并未如想象中顺利,因此宁可赔80亿重新收回绿城自己经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