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学区房价格逆生长中隆华宅人气潮涌

——1#2#楼特惠清盘 77㎡、88㎡三房限时抢购! 新品同步火爆认筹中!

房天下  2014-11-12 17:16

[摘要] 4平米,135万!作为楼市中的“房坚强”,北京学区房又创史上逆天价!而这不是个例,而是行业的一个普遍现象!据国家统计局调查显示,与9月相比,70个城市69个城市新建商品房价格下降,唯独“学区房”与楼市“大势”对比鲜明,呈现强劲上涨趋势与成交量,吸引了业内专家、购房观望着强烈关注。

4平米,135万!作为楼市中的“房坚强”,北京又创史上逆天价!而这不是个例,而是行业的一个普遍现象!据国家统计局调查显示,与9月相比,70个城市69个城市新建商品房价格下降,唯独“”与楼市“大势”对比鲜明,呈现强劲上涨趋势与成交量,吸引了业内专家、购房观望着强烈关注。在锡东中心,坐享天一名校的中隆华宅人气同样也气势如虹!

需求旺盛 转手回报高

未来涨势持续坚挺

为何能在楼市中一枝独秀?业内资深中介人士分析认为,这主要是目前中国优质教育资源分配不均造成的,家长们都望子 ,争相通过获得一流名校的入学资格,稀缺的名校资源相对旺盛的需求,就此一路水涨船高;同时,购买者获得入学资格后,转手往往能获得大幅回报,也导致投资者热衷炒热,让房价高居不下!

而未来价格走势如何呢?不少业界专家表示,中国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的状况一时半会难以得到改善,这从根本上决定热冷不下来;另外,随着80后、90后纷纷结婚生子,未来就学需求也将迎来又一波高峰,这也让今后仍将是抢手货,涨势难以见止!

享天一名校 拥全龄段优质教育

中隆广场华宅价值亟待爆发

作为雄踞锡东中心的中隆广场华宅,出门即享天一名校高水准教育资源,让家长们心慕若渴,天生具备强劲的增值潜力!不仅如此,周边锡东高级中学、无锡协和国际双语学校、、锡山实验小学、水岸佳苑幼儿园,构成全龄段国际国内完整高素质教育体系,让孩子们不远离家门就能接受从幼儿到高中的一流系统教育,轻松赢在起跑线,让家长们省心放心!

此外,作为70万㎡无锡东首席城市综合体的核心板块,中隆广场华宅鼎立中隆广场中心,坐享中隆广场16万㎡国际购物中心、1.5万㎡旗舰超市、5000㎡3D+IMAX影院、五星级酒店、全球美食中心、水岸风情商业街、奢华品牌KTV、无锡东儿童职业体验中心、无锡规模的音乐喷泉水幕广场等配套,具备极大的人居便利性与潜力性,未来亟待爆发!

特惠清盘 空前钜惠

中隆广场华宅限时抢购不能等

目前,中隆广场1#2#楼正特惠清盘,享16万㎡国际购物中心、2号线地铁、天一名校等稀缺高端配套,成就精英阶层国际都市品位生活!77㎡百变三房、88㎡温馨三房正在火爆热销,超大空间赠送,超高性价比,空前钜惠,仅此一回,莫失良机!另有新品火爆认筹中!

项目地址:锡山区锡东新城锡沪路与润锡路交汇处南行200米

VIP LINE:400-890-0000 转 6866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