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居乐大客户服务专属平台圈层成都

——雅尊会成都理事会成立

房天下  2014-11-24 11:47

[摘要] 2014上半年,铂雅苑荣登成都200平米以上豪宅产品销冠;3月实现2天疯抢7.2亿的成都豪宅十年销售纪录;5月,“来自台湾的潮“私享演唱会当天热销过亿……截止目前,铂雅苑已累计销售突破400套。

雅居乐铂雅苑“Vparty铂雅之夜”,为名媛绅士打造不一样的社交生活

一直致力为智富人群高端生活提供舒适环境的雅居乐地产,已进一步拓展以成都为重点城市的西部圈层平台。11月中旬,雅居乐地产领导宣布成都高端圈层俱乐部——雅尊会成都理事会正式成立,将为购置500万以上雅居乐物业的业主,提供深层次的跨界品质服务。在成都,雅居乐地产开发的雅居乐•铂雅苑,是蓉城屈指可数的豪宅,项目内的超五星雅居乐豪生酒店,现已成为业主聚会地。

雅尊会成都理事会成立当晚,雅居乐•铂雅苑【国际时尚季】主题活动震撼启幕!波名流聚会——“Vparty铂雅之夜”星耀成都,精彩不断。活动当天名模助阵、香港知名DJ舞者助兴、美食晚宴、香槟红酒等数十款名酒品赏、Dragon Casino、飞镖挑战、魔术表演等环节,欢乐不停。

【雅尊会】作为雅居乐高端业主尊享的平台,凭借高尔夫、酒店、游艇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雅莱格”,以及分布的豪宅项目,实现高端资源整合,用心为会员提供尊享礼遇。而成都铂雅苑的高端圈层俱乐部在雅尊会的高平台基础上,成立【雅尊会-成都理事会】,理事方表示,雅尊会成都理事会将秉承雅尊会的服务宗旨,在每个细节上努力,务求为会员业主提供最随心尽享的生活。

作为成都豪宅,铂雅苑通过老友记家族情微度假、中国好声音、时尚婚纱秀、泳池维秘秀等圈层活动,将精致、奢华、高端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进入11月,铂雅苑依托雅居乐•雅尊会高端品牌,特别推出【铂雅苑国际时尚季】主题活动季,包括时尚V派对、香港名流慈善晚宴、爱马仕新品发布会、巨星怀旧时光音乐会等众多品质活动,将再度为铂雅苑客户打造出圈层盛世,礼献一城尊贵名流。

2014上半年,铂雅苑荣登成都200平米以上豪宅产品销冠;3月实现2天疯抢7.2亿的成都豪宅十年销售纪录;5月,“来自台湾的潮“私享演唱会当天热销过亿……截止目前,铂雅苑已累计销售突破400套。热销的背后,是一城名流对铂雅苑的赞赏与肯定。1.5超低容积率、全短板纯点式布局、120米超宽栋距、3.6-3.9米奢华层高……每一处产品细节都无懈可击,更有五星级酒店、奢华会所、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等配套,结合“金钥匙”至尊服务礼遇,重新定义当代贵族生活新方式,必然收藏一城名流追捧。

目前,雅居乐•铂雅苑266-666㎡传世平层贵邸在售,清水7000元/㎡,非毛坯13000元/㎡。

VIP LINE:028-83138888

地址:中国•成都•天府新区•麓山大道二段1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