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绿洲:幸福老带新!恒大绿洲陪您温暖过冬

房天下   2014-12-04 11:55

[摘要] 恒大绿洲,作为恒大地产集团深耕无锡的开山之作,从树立锡城品牌社区的理念出发,斥资打造集居住、商务、休闲、娱乐、购物、文化、教育于一体的首席精品御湖豪宅社区,为无锡市民奉献现代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恒大绿洲,作为恒大地产集团深耕无锡的开山之作,从树立锡城品牌社区的理念出发,斥资打造集居住、商务、休闲、娱乐、购物、文化、教育于一体的首席精品御湖豪宅社区,为无锡市民奉献现代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恒大绿洲完美秉承恒大地产一贯的大手笔、大力制作,雄踞锡东新城核心地段,倚靠无锡主动脉——太湖大道,筑造68万㎡崇安东地标综合体。未来2号线和5号线近在迟尺,双轨立体交通,瞬间通达全城。另外社区配备5200㎡超五星级奢华会所,营造出高雅奢华的上流社会情调,让您尽享层峰人士的生活标准。18万㎡欧陆风情商业街,形成集休闲、购物、娱乐、餐饮为一体的现代化便利生活场所。12万㎡欧式滨水湖景园林,亭台楼阁,水榭花都,写意雕塑,浪漫长廊穿插其间,夕阳西下晚风起,与最亲近的人携手散步,都是流年中的珍藏。

目前,恒大老带新购房钜惠全新升级,老业主可获1%成交款奖励,新业主享额外98折。互惠互利,实惠抄底!不仅如此,恒大绿洲轻轻推出年底感恩回馈,错过就是过错!限量一口价,抢攻百万现金,送19万豪装!50-127㎡湖景豪宅,悦享惬意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