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交面积第二!全城哄抢印象湖滨•路劲

房天下   2014-12-10 09:22

[摘要] 全城送甜蜜:如果你年满如果你年满20岁,或结婚20年,即可在12月8日—12月31日期间到印象湖滨•路劲售楼处领取蛋糕一份。每天限领20份,先到先得。

凭借的地段+的88平+的生活,给予无锡人360°缤纷繁华,打造全能港式生活的印象湖滨•路劲,在11月28日晚首开售罄的10天内,荣登滨湖区商品房成交排行榜第二位,引爆全城!

作为香港路劲20年的全新豪宅力作,印象湖滨•路劲沿袭了香港路劲一贯的优良品质作风,以引领无锡生活进入港式精致时代为目标,为滨湖区增添新的城市荣耀,竞引全城聚焦。

这里有的地段,湖滨路商业街、明泰百货、市中医院、辅仁中学、湿地公园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这里有的生活,全冠移植的社区内原生骂蠡港河改造成紫荆花河岸公园,以香港六大公园为蓝图呈现港式五重景观园林,还有近1万方维多利亚广场,和路劲自营的8千方铜锣湾国际街区;这里有的户型,完美满足生活所需功能,一梯两户核心筒分离设计,公共空间打造成无锡空中公园。

钜惠风暴感恩来袭,团购享50000元优惠

从首开告罄,到荣登滨湖区商品房成交榜NO.2,印象湖滨•路劲的成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持续关心和支持,感恩盛惠因此而起。

即日起,前往印象湖滨•路劲营销中心,参与全城团购,缴纳1.5万元团购费,即可享受总房价50000元优惠,时间有限,房源紧俏,欲抢从速!

路劲20年感恩行动,寒冬照暖全城人心

除了购房优惠,印象湖滨•路劲在香港路劲20年感恩之际,奉上多重感恩厚礼答谢全城!

全城送甜蜜:如果你年满如果你年满20岁,或结婚20年,即可在12月8日—12月31日期间到印象湖滨•路劲售楼处领取蛋糕一份。每天限领20份,先到先得。

寒冬送温暖:12月期间到访售楼处,即可领取爱心抱枕一个!

签约送旅游:12月期间,凡在印象湖滨•路劲成功认购正价房源并签约的客户,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香港4晚5日(2014年12月2日—12月31日期间)自由行双人游(5000元双人游可抵扣8000元购房款)。

周末大抽奖:整个12月逢周末到访印象湖滨•路劲的认购业主,均可参与现场的幸运大抽奖(奖品分别为200、500、800购物卡),每天将有6名幸运的老客户产生。

特讯:

88-143㎡港式华宅首批房源告罄,5#88-102㎡新品应市加推,抢占需趁早!

接待中心地址:滨湖区中南西路与湖滨路交叉口东南侧

电话:400-890-0000 转 8055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